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捂股票是不是一点都不要动也不做T?

问题描述:捂股票是不是一点都不要动也不做T?

回答1: 当然是,我就是。前提是在价值被低估的价位买入好的公司。

回答2:

这样是不好的,  www.12svip.com/100     这是我最近在学习的股票直播间,你每天早上可以进去学习的,里面有早盘,还会帮你解票等等的

回答3:

是的

回答4: 有条件还是做T+0,低买高卖

回答5:

现在就怕捂着不上反而阴跌

回答6:只有三种人能知道跌到最低:一,运气超级超级好的人,瞎猫碰上死耗子;二,无所不能的神;三,已经控制绝大部分流通筹码的人;
如果不是这三种人,根本不可能知道股票是不是跌到最低。
成功的方式:买对了持有,找机会卖出;买错了认输;等下一次机会;

错误的方式,买错了不认输,一直持有并深套;买对了不懂设置离场信号,坐过山车。
操作方法很多,简单介绍一下:
1,左侧交易,出现买进信号(每个人都不同,需事先设计好信号按信号行事)并买进后,如果再创新低或反弹后再创新低,止损离场,等待下次机会,这种方法利润较高,但相对风险很大。
2,右侧交易,出现买进信号并买进后,如果出现离场信号(需要自己先设计好离场信号)或其他平仓信号,止损离场,否则持有。这方法风险小一些,但收益会小一些。
当然,好方法还有很多,不可能一一阐述,也不可能全部知道。
股票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没有自己一套经过验证的交易系统,说真的,交学费的可能性非常高。

[捂股票是不是一点都不要动也不做T?]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06/157.html

tags:股票 是不是 不要 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