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我想问一下基金股票和那个余额宝哪个合适

问题描述:我想问一下基金股票和那个余额宝哪个合适

回答1:

股票有50%收益?把收益换成亏损那还差不多!基金就是别人用你的钱炒股,收益不超出10%,余额宝收益不超过7%,现货看资金而论,收益在9%~20%之间!其他的和二楼说的大体相似!

回答2: 炒股啊现在不炒更待何时
追问:
不会炒股,再说我也没那闲钱啊

回答3:

看你怎么选择。

基金:把钱给别人投资,收益15%左右。

股票:自己做投资,需要技术、资讯、时间。收益按近期算没有50%,不要说在做股票。

余额宝:跟定期差不多7%左右的收益。

现货:撑死胆大的。日收益20%

赚钱就两种方式:要么拿时间、拿风险。

回答4:股票有50%收益?把收益换成亏损那还差不多!基金就是别人用你的钱炒股,收益不超出10%,余额宝收益不超过7%,现货看资金而论,收益在9%~20%之间!其他的和二楼说的大体相似!

[我想问一下基金股票和那个余额宝哪个合适]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06/26807.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