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技术学习网站哪个好?

问题描述:炒股技术学习网站哪个好?

回答1:

学习这个东西,主要还是要做适合自己的。国内知名的股票财经站也就是新浪、网易财经之类的了。不过,新手的话可以去看看视频直播,视频直播这一块知名的话就是橙牛TV了,每天有上万人在这里交流学习。

回答2:

你可以看下767股票学习网上面的知识,实战经验可以叫我QQ:1150993781,相互交流学习。

回答3:

股票交流Q群537283221   

回答4:

网上有蛮多这方面的网站,比较权威的就是网易中金、新浪之类的了,要说好的话,这个主要还是看哪个最合适的,如果是散户或者新手的话可以考虑去看看视频直播,比较更直观一点,文字直播有时候看的云里雾里的。可以搜索橙牛TV直接进入他们官网看。

[炒股技术学习网站哪个好?]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06/563.html

tags:炒股 炒股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