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中的支撑位和阻力位是怎样计算出来的

问题描述:股市中的支撑位和阻力位是怎样计算出来的

回答1: 一月股票最高价是10元,最低是5元。那么对二月短线来说,10元是阻力位,5元是支撑位。二月股票一路上扬突破阻力位,拉到15元,那么对于三月短线来说,15元是新的阻力位,10元是新的支撑位。三月上涨无力,后期衰竭,回到7元,那么10元就是新的阻力位,5元就是新的支撑位。支撑位和阻力位其实都是同一个,这是一种反转形态,属于基础了,可以多看看书。

回答2: 不是计算的,都在图形中,即前期高点或者地点。

回答3: 是看前期走势判断的趋势

回答4:一月股票最高价是10元,最低是5元。那么对二月短线来说,10元是阻力位,5元是支撑位。二月股票一路上扬突破阻力位,拉到15元,那么对于三月短线来说,15元是新的阻力位,10元是新的支撑位。三月上涨无力,后期衰竭,回到7元,那么10元就是新的阻力位,5元就是新的支撑位。 支撑位和阻力位其实都是同一个,这是一种反转形态,属于基础了,可以多看看书。

[股市中的支撑位和阻力位是怎样计算出来的]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07/1002.html

tags:支撑位 支撑 阻力位

上一篇:股市格言!
下一篇:股市还会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