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有没有要股票群交流经验的?可以加股票交QQ流群

问题描述:有没有要股票群交流经验的?可以加股票交QQ流群:549521022高人指点,推牛股,解套!常发红包!

回答1: 欢迎加入红包接龙,群号码:483537010,本群不会像那种什么找管理要红包50元的正规红包群 晚上 9点红包雨参加的过来
追问:

今日头条里的财神靠谱,微信cs5888k,验证888,昨天给我推的永安药业现在涨了3个点了,爽!!

回答2:股票交流群谁知道哪个靠谱啊, 找一些个股预测比较有特色的网站看看,比如caiku这类股民聚集地看看,都是预测和投资日记。这不是比股票交流群好点么。

[有没有要股票群交流经验的?可以加股票交QQ流群]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08/1798.html

tags:股票 牛股 解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