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如何才能跟着牛股宝里的牛人操作?

问题描述:如何才能跟着牛股宝里的牛人操作?

回答1:

牛股宝里的牛人追踪是需要开通之后再行的,如果您已安装好软件点击牛人榜开通就可以了,目前我也一直都是跟着里面的牛人操作,还不错。祝投资愉快!


回答2:

那你就加群试试

回答3:

推荐关注一个  寻牛股  里面能看到牛人的操盘实录  也是蛮厉害的

回答4:还不错,里面的牛人榜真的很牛,收益率超过300%,准确率超过90%以上的牛人有不少,跟着他们操作对于我这样经常亏损的小散来说,真的很省事,不过实话实说,有些牛人水平也一般,我估计可能是运气的因素,但也有一些很不错的,年收益超过300%,操作几十次,失误的次数非常少,很难得,我现在看这些牛人,不仅仅看他们的收益率,而且也关注他们的准确率,跟着牛人一段时间,居然还赚钱了,前几年哪怕是行情好,我也亏钱,真是不可同日而语,感谢牛股宝的开发者们。

[如何才能跟着牛股宝里的牛人操作?]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10/1998.html

tags:牛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