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买股票的问题

问题描述:买股票的问题
我打算买股票了 想请教一个问题 当天能否多次买卖同一股票

回答1:是的!必须要等到第二天才能卖!因为中国股票市场的交易机制是T+1 T就是你买进股票的那一天。操作其实很简单的 日内操作也是可行的 我们常用的日内滚动交易是在第一天买进1000股股票,第二天在低位再买1000股的同一只股票,此时你的账户里有2000股。那么你就可以日内反弹当中卖掉前一天的1000股。这样的话就等于你在日内做了1000的买进卖出。到第三天以后你才能出掉剩下的1000股股票。这就是我们常用的日内交易,这样的优势在于,你可以抢日内的波动。也是抢帽子游戏。我们通常叫这样的客户做帽客!当然你那样第二天先卖后买的办法也是可行的 ,但你的底仓是必须要到第三天才能出掉的。有些高手可以子啊日内做几个波段的交易。那样分的就很细了。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股票当日买卖显示成本价问题
股票当日买卖问题
当天买卖股票利润问题?
股票当天买卖的问题

回答2:当天可以多次买同一股票,但卖同一股票,要看你前一天有没有这只股票,如有的话,只能是前一天有多少股,卖多少股,可以分几次卖,但不能超出前一天的股票数。因为现在股票买卖是T+1。

回答3:国内不可以

回答4:不行,第一天买的必须第二天才能买

回答5:不能

回答6:

由于T+1交易规则,你的问题直观答案是不行的。但在有数量限制前提下可以多次买卖同一股票,即:

1、持有股票可以多次卖出,直至原有数量全部抛完。

2、当日买入次数不受限制。由于T+1交易规则的缘故,买入品种超出原有持股数量的需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

回答7:每一天可以多次买卖一支股票,但是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不能卖出。比如,如果你没有股票,第一天只能买,不能卖,买多少都可以,买多少次都可以。如果你某一天持有某股票10000股,那么你当天最多只能卖出10000股,买入的数量不限。

[买股票的问题]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09/6253.html

tags:股票 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