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一直在跌该割肉吗?

问题描述:股票一直在跌该割肉吗?

回答1:股票割肉,不就赔钱了吗,那你还能挣钱吗,没有好的心理素质,你还能挣到股票钱吗?不能割肉哦。你不要一下全部把钱买进哦,留一部分等补仓,这样跌到一定时候在买进一部分。这样等涨的时候才有希望赚钱哦。不然你股票炒的有意思吗,还不如拿钱去做一些有意义的善事或好事呢。
你说呢。供参考。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买了股票一直在跌,不想割肉,等涨红再卖可以吗?
买了股票一直在跌,不想割肉,等涨红再卖可以吗?
股票002005 9.2的成本,一直在跌,后市改怎么操作,还是干脆割肉
股票被套之后,一直拿着不割肉,这样不就不能亏损了吗?

回答2:股票割肉,不就赔钱了吗,那你还能挣钱吗,没有好的心理素质,你还能挣到股票钱吗?不能割肉哦。你不要一下全部把钱买进哦,留一部分等补仓,这样跌到一定时候在买进一部分。这样等涨的时候才有希望赚钱哦。不然你股票炒的有意思吗,还不如拿钱去做一些有意义的善事或好事呢。你说呢。供参考。

回答3:这个时候就不要割肉了吧,国家对都入场了,大盘跌不下来了

回答4:股票一直下跌,作为散户我们该如何去操作,下面我们可以根据以下几点来参考一下:首先要分析下所买入的股票的基本面怎么样,基本面不好的股票熊市很容易被套,牛市也没有什么利润。选股时最好是不要去考虑这样的股票,还有高价股。成本越高风险越大,没一定的承受力我们也不用考虑。在操作上:三进三出。在股票行情明显下滑的时候做好计划,分批出货,同时在低位吸进,减少损失。多观察放量,股票下跌不可怕,可怕的是主力出货。如果出现突然的放量你的股票就不能留了。设立止损点:熊市的时候股票基本都是跌多涨少,所以必须设立止损点,只要触点立即抛掉,等行情回升时再买后来。选优去劣:把前景暗淡的股票抛掉,回笼一部分资金,然后用这部分资金去抄留下的股票的底,可能我们不能真的抄底,但是却能用很低的价钱买进,这样就会把股票成本价拉下来,然后长期持有,等到股市回升的时候也容易解套。炒股最重要的是掌握好一定的经验与技巧,在不成熟时多去借鉴他人的成功经验,这样少走弯路、最大限度地减少经济损失;前期可用个模拟去看看,像我用的牛股宝模拟还不错,里面有一些股票的基本知识资料值得学习,还可以追踪里面的达人学习来建立自己的一套成熟的炒股知识经验。祝投资成功!

回答5:你买的什么股票?

回答6:刚开始跌的时候就要走,跌的太多了就等反弹

[股票一直在跌该割肉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9/10604.html

tags:股票 割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