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这个股票的分红是啥意思?

问题描述:这个股票的分红是啥意思?
我现在购买了一个股票,分配预案是10送5派2,目前股价是24元,我买了700股.我就想问问这个分配方案是啥意思,如何分配,分配后股价会变吗? 如果变的,是怎么计算的,还有我知道除权日,我应该在除权日前抛掉还是除权后抛,希望得到真实可靠的答案,回答满意追加悬赏分50分,谢谢!

回答1:1.股权登记日与除权除息日
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天就是除权日或除息日,这一天购入该公司股票的股东不再享有公司此次分红配股。 所以,如果投资者想得到一家上市公司的分红、配股权,就必须弄清这家公司的股权登记日在哪一天,否则就会失去分红、配股的机会。 举例:如果是3月16号是股权登记日,请问我在3月16号当天才买入的股票能分红吗? 股权登记日之前持有的股票,就能得到赠送的分红。股权登记日收盘后,假如第二天卖掉了,也能得到赠送的分红。总之,只要在股权登记日3月16日收盘之前买进来的股票,就能获得赠送的分红。
2.派息日即现金红利发放日。在每一会计周期,上市公司会向流通股东派发现金红利,通过股东大会提案通过,并提交证交所审批后,公告股权登记日(T)、除息日、派息日,派息日一般为股权登记日后第4个交易日(T+4),以上市公司具体公告为准。
红利于派息日计入股东账户。

所以你的这支股票3月16日只能分红一次不能重复的是每10股送10股和1.2元(含税)。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这个股票分红是啥意思?
这个股票分红是啥意思?
股票分红信息里面出现这个是什么意思
股票名称前加注DR的含义是这个股票将以甚么情势分红

回答2:你在送股后会得到700*0.5=350股,派息为700*0.2*0.9(扣税后)=136元,如果此公司不代你交纳红股的红利税,你还得扣除700*0.5*0.1=35元,所以你实际得到350股和131元红利。分配后股票会除权,(除权后股票价格会下降),理论上除权后的开盘参考价是:(24-0.2)/1.5≈15.87元。现在好多高送分红股票由于股权登记日前经过急拉,除权后走势都不理想,如果该股已经上涨很多,建议还是逢高卖出,不必参与除权。如果此股质地很好,可在除权后杀跌时再介入,做填权行情(如果大盘好的话)一般除权后有3-5天杀跌,到时可考虑参与。可以看看002024苏宁电器何00246万通地产除权后的走势,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你的股票我估计是000933,只是神火股份。质地还可以,杀跌时量能一般,如果大盘还稳定,估计会有所表现目前稍稍早了些,它5.5日才开股东大会。

回答3:如果现在分红的话你可以得到350股红股加140元现金,不过股票要除权的,如果这个股票业绩不错的话你可以留着。

回答4:建议你在除权前抛,一般在除权前会涨的,我买的万通地产和济南钢铁也是冲着分红去的,可是除权后一路下跌,亏死了,还不如在除权前卖掉赚点走人,否则有风险。

回答5:分红有两种一种是现金分红,比如分红最好的是0541好像 就是佛山照明 也有分股的最多是10送10 你的这个10送5派2的意思就是平均每十股送你5股然后派现金两元

回答6:10送5派2:就是700股中每10股送5股和2元的现金 ==得到另外350股和140元现金 经过除权计算后 你就可以得到相应的股票和现金 现金会转到你的卡里 这样的分配股一般在价格 上会有点小的波动 但在 总的价值上还是很高的提升 如果你的股票是个不错的 可以继续持有.....

回答7:10送5派2的意思是:每10股送5股,每10股分红2元。所以,700股的话送你350股,红利700*0.2*0.9(扣税后)=126元。 若股票在分红时即有现金红利又有红股,则除权除息价为: 除权价=(股权登记日的收盘价-每股应分的现金红利)÷(1+每股送股率) 所以假设收盘价24元,除权除息后,股价为15.87元。 除权后有可能填权或者贴权。 在除权除息后的一段时间里,如果多数人对该股看好,该只股票交易市价高于除权(除息)基准价,这种行情称为填权。 贴权是指在除权除息后的一段时间里,如果多数人不看好该股,交易市价低于除权(除息)基准价,即股价比除权除息前有所下降,则为贴权。 如果对填权或者贴权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去百度搜一下。

[这个股票的分红是啥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12/12037.html

tags:股票 除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