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怎么了,为什么巨涨巨跌(大涨大跌)?

问题描述:股市怎么了,为什么巨涨巨跌(大涨大跌)?
这个星期怎么了,为什么会这样?

回答1:

暴跌是主力在逼散户割肉,基金在吸纳低廉的筹码;

暴涨是基金在获利盘减仓,散户在盲目追高追涨。

回答2:

大盘绝对没有到低位,震荡只是洗盘过程

回答3:大盘已到低位

回答4:

今天的反弹可以归为---机构与散户联手发动的报复性反弹。前期所有板块遭受打压严重,市场人心涣散,今日完全是对前期超跌的一种释放。最关键的还要看明天了,如果能撑下去,那么我们的A股将重新回3000点整数关口。

祝你好运!

回答5:中国的股市就是这样暴跌暴涨,股民也是暴亏暴赚!

回答6:报复性反弹加少量利好消息

回答7:

前日造成两市大盘急跌的原因概为:前市大盘升幅已是很大,技术指标长时间在高位运行,盘中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盘中投资者对市场能否持续走好存在疑虑,再加上经济复苏的预期不尽人意,从第三季度开始信贷额度有所收紧,违规资金正在清查等等。但是,大盘前市的暴跌到低位,将会---

【大盘回调到位之后,强势上攻走高回升;短线指标拐头向上,后市还将继续反弹】

周四两市大盘,在消息面的刺激下,终于展开了顽强的、全面的反击。上证指数不仅一举夺回了五日下、120日线、2800点整数关,而且还向0831缺口展开全面回补。个股呈普涨局面,虽然涨停个股家数不多,但是两市短期反弹已经全面展开。

今日盘中石化双雄、银行、保险、地产、券商均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反弹。不仅指数得到了有力的支撑,全场人气也得到了巨大的鼓舞。早盘做多情绪还有所压制,而午后短线冲动资金进场的速度明显加快。这对于整个市场的企稳将会有较大帮助。

上证指数今日再度回到2800点上方,5日线和120日线均被有效突破。短线技术上分析,近日上证指数回落到2639.76点,在跌无可跌的情况下走强回升,这应该是新一轮更为强劲的反弹已经开始。技术上、量能上、消息面上的有效配合,应该带领市场走出困境,短期希望再度显现。

预计短线后市,大盘还将进一步走高,暂可看高到3000点的短线反弹高点。但今年再见新高的可能性只会是为零。 尤其是当前市场的环境较上半年已有所不同,不会再有那种单边上扬的走势,操作上仍宜谨慎,而在短线反弹高点之前,大盘的震荡将会加剧。

另有,上半年的市场行情,是为资金推动型,而年内高点出现之后的市场行情,将会是业绩支持型的,这不能不说是在炒作特点上的战略性的转移。再加上盘中个股也已经是百分之九十八的比例,先后有了年内高点,后市就将难有新高。即使做多,也还要回避正在回调的、短线反弹到位的品种,重点关注回调到位的短线底部蓄势充分的个股。

建议关注的个股推荐:000059辽通化工。该股周三收出了一个十字星,低点为9.05,随后周四有了跳空高开走高,现价9.89。由于其KDJ指标处在低位拐头向上,预计短线后市,将会在低点跌无可跌的情况下,开始走强回升,在这其中,暂可看高到11.50。建议可以积极介入和参与,继续看好该股后市回升的走势。

000088盐田港。该股近日两次下触7.05的低点,周四在低点跌无可跌的情况下小幅收高,有了两个红小兵的上攻态势,现价7.45。由于KDJ刚刚掉头向上,预计短线后市,还将走强回升,暂可看高到8.50。建议可以积极介入,继续看好该股后市回升的走势。

回答8:机构在操作

回答9:中国股市是个政策市,换句话说,也是个神经质股市,给点阳光就灿烂,给点乌云就暴雨。目前还存在不利因素。暴涨暴跌说明股市极具欺骗性。

[股市怎么了,为什么巨涨巨跌(大涨大跌)?]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12/12187.html

tags:股市 股市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