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怎么了

问题描述:股市怎么了

回答1:

听他们的,都是些狗屁的预测。信的人多了,就都在那个点位减仓,造成该涨也上不去了;其实就是忽悠;越是公开的,知道的人就越多,造成跟风的人也就多了,就是这个连锁的反应。至于11号根本就没开市。

回答2:今日沪深两市波动相对剧烈,总体明显分化的格局导致股指呈现上下震荡的走势,尤其是创业板等几大指数呈现过山车式的震荡走势。其中深成指、创业板指在反复考验下方90日线的支撑,而沪指则跌破半年线。从盘面来看,今天市场做多热点非常涣散,仅有环保、煤化工、银行、煤炭、农业等几大板块表现较为强势,但涨幅都很小。市场做多动能和信心始终不足,也导致A股反弹频频夭折。盘中银行股率先企稳反弹,有抄底资金开始尝试进场护盘,但没能激发多头的联动效应,弱势格局难以扭转。  IPO何时重启一直是影响A股市场的热门话题,近日,中信证券和德勤不约而同预测IPO将于三中全会后重启。IPO重启的传闻也是导致昨日A股尾盘跳水的最主要因素之一,若管理层没有及时出来澄清表态,IPO将于三中全会或重启的消息也将始终成为制约A股反弹向上的一大阻力。本周末即将迎来数据公布和三中全会重要时点,临近周末市场情谨慎情绪渐浓,而量能也始终对行情形成制约,预计多空双方将围绕半年线展开争夺。明日是三中全会之前的最后交易日,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在股指下行的压力下银行等权重股护盘作用有限,毕竟银行自身也在考验下方平台的支撑作用。因此操作上在方向 明朗之前,仍然保持轻仓观望为宜。

回答3: 从技术面来看,在沪指半年线失守之后,市场做空动能有逐步放大的迹象,而沪指跌破了近期的整理平台之后,新一轮杀跌恐将展开,市场期待的三中全会前后的维稳行情也恐将落空。

回答4:跌了

回答5:该跌了啊!

回答6:趋势性下跌

回答7:下跌中,还要下跌

[股市怎么了]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4/13821.html

tags:股市 股市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