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中午买了5000工行货币基金,现在我想撤单取

问题描述:今天中午买了5000工行货币基金,现在我想撤单取现要等多久才拿到那钱??
今天中午买了5000工行货币基金,现在我想撤单取现要等多久才拿到那钱??

回答1:展开全部一般是3个工作日到帐更多追问追答追问为什么我撤不到单追答你几点撤单的你几点买的追问今天中午追答中午几点追问11点左右追答你是在交易时间买的,巳经成交了,不能再撤单,你现在只能赎回赎回会有手续费现在的行情买股票型基金更合适追问股票不买?现在就是撤不了单追答已经成交了,当然撤不了不是让你买股票,是股票型基金看来你不太懂这些追问这样的??追答26号8点后你能在帐户上查到你买的基金之后你不想要了再赎回追问这个我买了1000块,怎么计算收益或者亏钱呢?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回答2:展开全部   基金赎回有何技巧:  由于多数开放式基金在交易上实行的是T+3或T+4,投资者一旦急用钱,资金一时不能到帐,难免耽误事儿。其实,投资者只要会灵活应用基金赎回窍门,可以最大限度缩短基金赎回到帐时间。  窍门一:专选T+3基金  各个基金公司对旗下基金赎回的在途时间却不统一,有的是T+3,有的是T+4,理财专家建议投资人,在购买基金时,一定要看这只基金赎回时间是T+4还是T+3,如果两只基金运作水平不差上下,则不妨选择T+3的基金,这样,可缩短资金到帐时间。  窍门二:选择曲线赎回  大多数基金公司不仅有股票型基金,也有货币型基金,他们旗下的基金互转实行的是T+0或T+1。因此,投资者可以巧打时间差,有效缩短基金赎回的资金到帐时间。比如说,投资者张先生急需用钱,有一只股票型基金需要赎回,但又想缩短资金赎回的在途时间,而该基金公司的股票型基金和货币型基金互转实行T+0,张先生便可把自己的股票型基金先转换成货币型基金再赎回,因为货币型基金的赎回一般实行T+1,如此,张先生基金赎回的到帐时间就会缩短1到2天。  窍门三:利用系统交易  现在多数银行和基金公司都开通了基金投资预约赎回业务,只要投资者提前在银行或基金公司的网上交易系统,提前约定赎回价格和时间,这样,即使投资者再忙,没有时间,系统也会按照投资者的指令自动完成交易。  窍门四:避开法定假日  基金赎回在途时间的计算,都是按工作日来计算的,国家的法定假日和节日,都不在计算之内。比如,陈女士在黄金周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赎回股票型基金,资金到账必须等到七天长假后的第4到5个工作日,T+3或T+4,变成了T+11或T+12。如果投资人是在黄金周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申购基金,照样也是在节后才能够成交,如此一来,自己的资金在七天内既不能用,也得不到丁点存款利息,因此,从理财的角度来说,无论申购还是赎回基金,都应避开节假日。

回答3:展开全部通过各渠道(如:网银)办理基金认、申购交易撤单后,资金实时到账。(作答时间:2020年7月20日,如遇业务变化请以实际为准。)

回答4:展开全部一般是3个工作日到帐更多追问追答追问为什么我撤不到单追答你几点撤单的你几点买的追问今天中午追答中午几点追问11点左右追答你是在交易时间买的,巳经成交了,不能再撤单,你现在只能赎回赎回会有手续费现在的行情买股票型基金更合适追问股票不买?现在就是撤不了单追答已经成交了,当然撤不了不是让你买股票,是股票型基金看来你不太懂这些追问这样的??追答26号8点后你能在帐户上查到你买的基金之后你不想要了再赎回追问这个我买了1000块,怎么计算收益或者亏钱呢?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回答5:展开全部   基金赎回有何技巧:  由于多数开放式基金在交易上实行的是T+3或T+4,投资者一旦急用钱,资金一时不能到帐,难免耽误事儿。其实,投资者只要会灵活应用基金赎回窍门,可以最大限度缩短基金赎回到帐时间。  窍门一:专选T+3基金  各个基金公司对旗下基金赎回的在途时间却不统一,有的是T+3,有的是T+4,理财专家建议投资人,在购买基金时,一定要看这只基金赎回时间是T+4还是T+3,如果两只基金运作水平不差上下,则不妨选择T+3的基金,这样,可缩短资金到帐时间。  窍门二:选择曲线赎回  大多数基金公司不仅有股票型基金,也有货币型基金,他们旗下的基金互转实行的是T+0或T+1。因此,投资者可以巧打时间差,有效缩短基金赎回的资金到帐时间。比如说,投资者张先生急需用钱,有一只股票型基金需要赎回,但又想缩短资金赎回的在途时间,而该基金公司的股票型基金和货币型基金互转实行T+0,张先生便可把自己的股票型基金先转换成货币型基金再赎回,因为货币型基金的赎回一般实行T+1,如此,张先生基金赎回的到帐时间就会缩短1到2天。  窍门三:利用系统交易  现在多数银行和基金公司都开通了基金投资预约赎回业务,只要投资者提前在银行或基金公司的网上交易系统,提前约定赎回价格和时间,这样,即使投资者再忙,没有时间,系统也会按照投资者的指令自动完成交易。  窍门四:避开法定假日  基金赎回在途时间的计算,都是按工作日来计算的,国家的法定假日和节日,都不在计算之内。比如,陈女士在黄金周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赎回股票型基金,资金到账必须等到七天长假后的第4到5个工作日,T+3或T+4,变成了T+11或T+12。如果投资人是在黄金周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申购基金,照样也是在节后才能够成交,如此一来,自己的资金在七天内既不能用,也得不到丁点存款利息,因此,从理财的角度来说,无论申购还是赎回基金,都应避开节假日。

回答6: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基金的特点
买基金的好处和坏处
新手怎么做基金理财?
基金分几种类型?各有什么特点
基金分几种类型?风险如何?
什么是基金,和券商什么区别
什么是基金?基金重仓持股是什么意思?
如何判断基金属于什么类型?

[今天中午买了5000工行货币基金,现在我想撤单取]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11/16085.html

tags:股票 基金 股票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