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什么叫基金?

问题描述:什么叫基金。
什么叫基金。

回答1:基金就是专门的基金公司向社会公开募集小额的资金,然后将募集来的资金用于投资,赚取其中的手续费,将利润返还给大家基金按交易方式分为封闭式和开放式,封闭式就是只有在特定的时间内可以交易,开放式是随时可以进行交易,一般来说,大家投资的都是开放式基金基金根据投资对象分为股票型、债券型、货币型,股票型基金是指60%以上的基金资产投资于股票的基金,债券型基金则是80%以上的基金资产投资于债券,而货币市场基金指基金资产仅投资于货币市场工具的基金。相对而言,股票型基金的风险最高,债券型基金次之,货币市场基金风险最低,收益也最低。投资基金的收益绝对超过银行利率,但是投资就会有风险,不过到目前为止,基金还没有赔过钱,所以还是非常可取的一种投资方式要购买的话可以直接去银行买就行了,银行柜台的工作人员会告诉你怎么填表和申购,招行也代理了不少基金,而且招行的服务和业务水平也不错的根据购买方式,基金分为一次性和定期定投,一次性就是一次投资这么多金额购买,每个基金的购买起点不一样,最少是1000,最多5000,上不封顶;定期定投比较适合大学生,就是每个月扣相应的金额去购买,扣款限额至少100,上不封顶,招行也有定期定投的基金,就当存款好了,还比放银行合适你要买了基金有一天不想持有了,可以申请赎回,不过赎回是要手续费的,赢利了也不交税

回答2:fof基金是基金中的基金的意思(也被称为“母基金”)。基金中的基金是一种先投资其它证券投资基金,之后再通过其它证券投资基金对股票、债券等证券资产进行间接投资的一种基金。fof基金是以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为投资目标的基金。

回答3:基金就是专门的基金公司向社会公开募集小额的资金,然后将募集来的资金用于投资,赚取其中的手续费,将利润返还给大家基金按交易方式分为封闭式和开放式,封闭式就是只有在特定的时间内可以交易,开放式是随时可以进行交易,一般来说,大家投资的都是开放式基金基金根据投资对象分为股票型、债券型、货币型,股票型基金是指60%以上的基金资产投资于股票的基金,债券型基金则是80%以上的基金资产投资于债券,而货币市场基金指基金资产仅投资于货币市场工具的基金。相对而言,股票型基金的风险最高,债券型基金次之,货币市场基金风险最低,收益也最低。投资基金的收益绝对超过银行利率,但是投资就会有风险,不过到目前为止,基金还没有赔过钱,所以还是非常可取的一种投资方式要购买的话可以直接去银行买就行了,银行柜台的工作人员会告诉你怎么填表和申购,招行也代理了不少基金,而且招行的服务和业务水平也不错的根据购买方式,基金分为一次性和定期定投,一次性就是一次投资这么多金额购买,每个基金的购买起点不一样,最少是1000,最多5000,上不封顶;定期定投比较适合大学生,就是每个月扣相应的金额去购买,扣款限额至少100,上不封顶,招行也有定期定投的基金,就当存款好了,还比放银行合适你要买了基金有一天不想持有了,可以申请赎回,不过赎回是要手续费的,赢利了也不交税

回答4:财经小牛一家,为君解惑,普罗大众;宣企之品,耳熟能详;留国传承,造福于人。

回答5:基金中的基金(Fund of Funds,简称FOF)与开放式基金最大的区别在于基金中的基金是以基金为投资标的,而开放式基金是以股票、债券等有价证券为投资标的。

回答6:什么是基金?

回答7: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什么叫基金?
什么是基金?
什么是"基金"?
基金的概念是什么?
基金是什么意思
基金是什么?
基金是什么?基金是干什么的?
什么是基金?

[什么叫基金?]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12/16663.html

tags:股票 股票型 债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