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香港股市中的买跌是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香港股市中的买跌是什么意思。
我看创世纪2中叶荣添第二次筹划建造无烟城的时候利用股票市场大跌赚取16亿,我上网查了一下,买跌大概是说:预期未来股票市场会有大幅走跌,所以先将手头上的股票抛空,等到跌的时候再买进,就算赚钱!我不明白的是,你在跌之前抛空只能算是没有赔钱,但是如果你在跌了以后买进,金融危机之时,股票就算涨,涨幅一定不会很大,那他到底是怎么通过买跌来赚钱的呢。

回答1:你所说的应该是一种金融远期合约,我简单的说一下,买卖双方约定在N天之后以X的价位买卖某种股票,金融远期合约最主要的功能是套期保值。也就是在某种股票的未来某一时间点上确定他的价值,当买卖方估计该股未来走势会低于X价时。买方就会把多头做空。把手头的股票全卖掉。以确定当时的价值,而未来股票如果真如买方所预料下跌了,那么买方可以到时再买回该种股票,再以约定的X价出售给合融出售方。赚取差价!当预料该股未来走势是上涨时。买方就会在之后空头做多。大笔买进该股票,等到合约到期的时候,假如该股真如所料涨的比X价高。那么买家就会把手头上的该种股票在合约期前全部以高于X的价位卖出,合约交割时。买方可以以现金支付方式支付合约金,也就是说,当买家手中的该股市价在高于X价位时。那么买方就不会去屡约,而且把手头的票全卖掉,自己赚取高于部份的价差。再以当初合约约定的数量,价格以及相关费用的总和以现金方式支付,金融远期合约最主要的功能还是套期保值,但不乏有过多的投机做市可能性,须要对未来市场有敏锐的判断 。远期合约可以以少许的资金来约定未来大笔的资金交易。完全可以做到花1元钱,去买未来与对手做1W,可能更高倍数的交易订单,一般由大型金融机构制订你能明白吗?

回答2:现在大陆的证券公司有一种融资融券的业务。我们可以在股票价格比较高的时候向证券公司借一定数量的股票,在一定期限内,还证券公司相同数量的股票就行。比方说我们现在向证券公司借了1000股现价20元的股票,即时卖掉我们得到20000元的现金,等过了一个月股票跌倒10元每股,我们再买回1000股,还给证券公司。我们只需要10000元的成本即可买回,这样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就赚到10000元的利润。买涨买跌是交易机制的不一样,像美国,香港股市都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的。国内因为机制还不健全,没有开放空头的交易。不过期货市场是可以买跌的。不过对于小白还是不建议介入这个市场,风险比较大。A股持续低迷给我们感觉上买跌容易赚钱,其实真的开放了也不见得真能赚到钱。

回答3:期货可以多空双向交易。也就是说只有你看好它,买了它,待上涨后在卖掉才能赚钱。即便你分析出市场即将下跌,你也不能从下跌中获取收益。不过现在很多证券公司可以融资融券,如果看空股市,可以先借入股票卖掉,待股票跌下来后再低价买回,还给证券公司,这样你就可以从市场的下跌中获取收益了。不过融券是有成本的,按日收取,每个证券公司利息会有所不同。

回答4:  买跌是一种股票、期货等的投资术语,是股票、期货等市场的一种操作模式。与多头相对,理论上是先借货卖出,再买进归还。做空是指预期未来行情下跌,将手中股票按目前价格卖出,待行情跌后买进,获取差价利润。  其交易行为特点为先卖后买。实际上有点像商业中的赊货交易模式。这种模式在价格下跌的波段中能够获利,就是先在高位借货进来卖出,等跌了之后再买进归还。  例如:预计某一股票未来会跌,就在当期价位高时借入此股票(实际交易是买入看跌的合约)卖出,再到股价跌到一定程度时买进,以现价还给卖方,产生的差价就是利润。

回答5:你所说的应该是一种金融远期合约,我简单的说一下,买卖双方约定在N天之后以X的价位买卖某种股票,金融远期合约最主要的功能是套期保值。也就是在某种股票的未来某一时间点上确定他的价值,当买卖方估计该股未来走势会低于X价时。买方就会把多头做空。把手头的股票全卖掉。以确定当时的价值,而未来股票如果真如买方所预料下跌了,那么买方可以到时再买回该种股票,再以约定的X价出售给合融出售方。赚取差价!当预料该股未来走势是上涨时。买方就会在之后空头做多。大笔买进该股票,等到合约到期的时候,假如该股真如所料涨的比X价高。那么买家就会把手头上的该种股票在合约期前全部以高于X的价位卖出,合约交割时。买方可以以现金支付方式支付合约金,也就是说,当买家手中的该股市价在高于X价位时。那么买方就不会去屡约,而且把手头的票全卖掉,自己赚取高于部份的价差。再以当初合约约定的数量,价格以及相关费用的总和以现金方式支付,金融远期合约最主要的功能还是套期保值,但不乏有过多的投机做市可能性,须要对未来市场有敏锐的判断 。远期合约可以以少许的资金来约定未来大笔的资金交易。完全可以做到花1元钱,去买未来与对手做1W,可能更高倍数的交易订单,一般由大型金融机构制订说的不够全面。但我觉得你应该能理解。如有不懂。可以直接HI我。

回答6:你所说的应该是一种金融远期合约,我简单的说一下,买卖双方约定在N天之后以X的价位买卖某种股票,金融远期合约最主要的功能是套期保值。也就是在某种股票的未来某一时间点上确定他的价值,当买卖方估计该股未来走势会低于X价时。买方就会把多头做空。把手头的股票全卖掉。以确定当时的价值,而未来股票如果真如买方所预料下跌了,那么买方可以到时再买回该种股票,再以约定的X价出售给合融出售方。赚取差价!当预料该股未来走势是上涨时。买方就会在之后空头做多。大笔买进该股票,等到合约到期的时候,假如该股真如所料涨的比X价高。那么买家就会把手头上的该种股票在合约期前全部以高于X的价位卖出,合约交割时。买方可以以现金支付方式支付合约金,也就是说,当买家手中的该股市价在高于X价位时。那么买方就不会去屡约,而且把手头的票全卖掉,自己赚取高于部份的价差。再以当初合约约定的数量,价格以及相关费用的总和以现金方式支付,金融远期合约最主要的功能还是套期保值,但不乏有过多的投机做市可能性,须要对未来市场有敏锐的判断 。远期合约可以以少许的资金来约定未来大笔的资金交易。完全可以做到花1元钱,去买未来与对手做1W,可能更高倍数的交易订单,一般由大型金融机构制订说的不够全面。但我觉得你应该能理解。如有不懂。可以直接HI我。

回答7:你所说的应该是一种金融远期合约,我简单的说一下,买卖双方约定在N天之后以X的价位买卖某种股票,金融远期合约最主要的功能是套期保值。也就是在某种股票的未来某一时间点上确定他的价值,当买卖方估计该股未来走势会低于X价时。买方就会把多头做空。把手头的股票全卖掉。以确定当时的价值,而未来股票如果真如买方所预料下跌了,那么买方可以到时再买回该种股票,再以约定的X价出售给合融出售方。赚取差价!当预料该股未来走势是上涨时。买方就会在之后空头做多。大笔买进该股票,等到合约到期的时候,假如该股真如所料涨的比X价高。那么买家就会把手头上的该种股票在合约期前全部以高于X的价位卖出,合约交割时。买方可以以现金支付方式支付合约金,也就是说,当买家手中的该股市价在高于X价位时。那么买方就不会去屡约,而且把手头的票全卖掉,自己赚取高于部份的价差。再以当初合约约定的数量,价格以及相关费用的总和以现金方式支付,金融远期合约最主要的功能还是套期保值,但不乏有过多的投机做市可能性,须要对未来市场有敏锐的判断 。远期合约可以以少许的资金来约定未来大笔的资金交易。完全可以做到花1元钱,去买未来与对手做1W,可能更高倍数的交易订单,一般由大型金融机构制订说的不够全面。但我觉得你应该能理解。如有不懂。可以直接HI我。

回答8: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在香港股市,经常有人说买跌.请问什么叫买跌
在香港股市,经常有人说买跌。请问什么叫买跌?
买跌是什么意思?
股票中的买涨买跌是什么意思?还有做空做多是什么意思?
港美股中做空交易是什么意思
股票里面做空是什么意思?
关于股票有人说买跌也能赚钱是什么意思
股票中的做空是什么意思?

[香港股市中的买跌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1/17162.html

tags:涨幅 港股 叶荣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