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买基金有风险吗??

问题描述:买基金有风险吗。
我是个工薪族,看到最近很多人都在买基金,08奥运将带动基金的增长,所以也想买,可是昨天听朋友说基金最近都在涨不能买,我也不懂得到底要怎么买基金,买哪一个基金比较稳妥。因为我想第一次买1000元,以后每个月工资里边扣钱就好了。请问有哪位高人知道~~

个人是比较喜欢建行的,那天到建行里边,大堂经理跟我说目前买基金风险比较大,其实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买才适合

回答1: 不同的基金风险是不同的,比如货币基金、债券基金属于低风险,混合基金属于中高风险,因此不能一概而论说基金风险,必须要针对基金的种类说风险。但不管是什么基金,风险都是存在的,只不过低风险亏损的概率比较小,而中高风险、高风险就有可能会亏损。

回答2:不同的基金风险是不同的,比如货币基金、债券基金属于低风险,混合基金属于中高风险,因此不能一概而论说基金风险,必须要针对基金的种类说风险。但不管是什么基金,风险都是存在的,只不过低风险亏损的概率比较小,而中高风险、高风险就有可能会亏损。

回答3:货币基金是投资在货币市场上、短期有价证券的一种基金,大家熟知的余额宝就是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的投资范围有:国债、短期银行票据、大额存单等,都是固定收益类产品,所以货币基金的风险很小。货币基金的风险主要是投资的短期债券与市场利率变化。

回答4:基金就是基金公司用你买基金的钱去买股票,股市好了,基金公司挣到钱就给你分红,如果股市不好,就不给你分红了。所以说基金也是有风险的。你所说的每个月买基金,是基金定投,这样的方法来买基金很好,风险不是很大,因为每期买的基金价格都不同的,就会平衡了风险,所以你可以这样做的。你如果定投的话,可以和银行签订协议,每月银行帮你买了,相当于零存整取了。

回答5:首先,我想说基金当然会有风险. 基金避免风险有很多方法 比如长线持有,定投,同时持有多种基金都可以有效的避免减小风险 我认为短期大盘调整后的走势应该很好,长线来说依照中国经济发展情况有理由相信基金走势会很好! 有一点要说明:风险低的基金收益也不会很高,收益很高的风险一定大! 建行所售基金比较多啊建设银行开通网上购买的基金也较多 基金现在普遍看好的都是华夏和广发 但是我想说非常赚钱的总是少数人,要是大家都赚的非常多,就通货膨胀啦! 首先说华夏3个月前赚的很猛,前段时间就不行了,大家还都看好它.我觉得是人云积云啊,我不太看好它了.广发我觉得聚富还不错,前段走的不好现在该涨了. 还有值得关注的长城基金,我觉得安心回报和品牌都是很有实力的!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回答6:1、基金也是随着股市、经济大势一同变化的。经济如果出现停滞,金融如果出现危机,世界上如果出现战乱、地震或者其他不安定因素,基金的收益肯定也会受到较大的影响。2、基金是人在经营的,是人在经营就有操作风险和道德风险。再严格的监管措施总有漏洞,更何况基金。在国际上每年都有基金公司破产的。3、公司的经营理念,经理人的眼光和水平。索罗斯这样的人毕竟是少数,包赚不赔的投资专家也不多,所以不同的基金公司业绩出入很大。经营越好,收益越高,资本利得也就越高。反之亦然。选择基金公司的经理人最好是经历过熊市震荡和牛市发展全过程的,也就是说见过大风大浪的。是投资就有风险,回报越高,风险越大。扩展资料购买基金的注意事项:一、要注意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的安排基金品种的比例。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基金,购买偏股型基金要设置投资上限。二、要注意别买错“基金”。基金火爆引得一些伪劣产品“浑水摸鱼”,要注意鉴别。三、要注意对自己的账户进行后期养护。基金虽然省心,但也不可扔着不管。经常关注基金网站新公告,以便更加全面及时地了解自己持有的基金。四、要注意买基金别太在乎基金净值。其实基金的收益高低只与净值增长率有关。只要基金净值增长率保持领先,其收益就自然会高。五、要注意不要“喜新厌旧”,不要盲目追捧新基金,新基金虽有价格优惠等先天优势,但老基金有长期运作的经验和较为合理的仓位,更值得关注与投资。六、要注意不要片面追买分红基金。基金分红是对投资者前期收益的返还,尽量把分红方式改成“红利再投”更为合理。七、要注意不以短期涨跌论英雄。以短期涨跌判断基金优劣显然不科学,对基金还是要多方面综合评估长期考察。八、要注意灵活选择稳定省心的定投和实惠简便的红利转投等投资策略。

回答7:1、基金也是随着股市、经济大势一同变化的。经济如果出现停滞,金融如果出现危机,世界上如果出现战乱、地震或者其他不安定因素,基金的收益肯定也会受到较大的影响。2、基金是人在经营的,是人在经营就有操作风险和道德风险。再严格的监管措施总有漏洞,更何况基金。在国际上每年都有基金公司破产的。3、公司的经营理念,经理人的眼光和水平。索罗斯这样的人毕竟是少数,包赚不赔的投资专家也不多,所以不同的基金公司业绩出入很大。经营越好,收益越高,资本利得也就越高。反之亦然。选择基金公司的经理人最好是经历过熊市震荡和牛市发展全过程的,也就是说见过大风大浪的。是投资就有风险,回报越高,风险越大。扩展资料购买基金的注意事项:一、要注意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的安排基金品种的比例。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基金,购买偏股型基金要设置投资上限。二、要注意别买错“基金”。基金火爆引得一些伪劣产品“浑水摸鱼”,要注意鉴别。三、要注意对自己的账户进行后期养护。基金虽然省心,但也不可扔着不管。经常关注基金网站新公告,以便更加全面及时地了解自己持有的基金。四、要注意买基金别太在乎基金净值。其实基金的收益高低只与净值增长率有关。只要基金净值增长率保持领先,其收益就自然会高。五、要注意不要“喜新厌旧”,不要盲目追捧新基金,新基金虽有价格优惠等先天优势,但老基金有长期运作的经验和较为合理的仓位,更值得关注与投资。六、要注意不要片面追买分红基金。基金分红是对投资者前期收益的返还,尽量把分红方式改成“红利再投”更为合理。七、要注意不以短期涨跌论英雄。以短期涨跌判断基金优劣显然不科学,对基金还是要多方面综合评估长期考察。八、要注意灵活选择稳定省心的定投和实惠简便的红利转投等投资策略。

回答8:1、基金也是随着股市、经济大势一同变化的。经济如果出现停滞,金融如果出现危机,世界上如果出现战乱、地震或者其他不安定因素,基金的收益肯定也会受到较大的影响。2、基金是人在经营的,是人在经营就有操作风险和道德风险。再严格的监管措施总有漏洞,更何况基金。在国际上每年都有基金公司破产的。3、公司的经营理念,经理人的眼光和水平。索罗斯这样的人毕竟是少数,包赚不赔的投资专家也不多,所以不同的基金公司业绩出入很大。经营越好,收益越高,资本利得也就越高。反之亦然。选择基金公司的经理人最好是经历过熊市震荡和牛市发展全过程的,也就是说见过大风大浪的。是投资就有风险,回报越高,风险越大。扩展资料购买基金的注意事项:一、要注意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的安排基金品种的比例。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基金,购买偏股型基金要设置投资上限。二、要注意别买错“基金”。基金火爆引得一些伪劣产品“浑水摸鱼”,要注意鉴别。三、要注意对自己的账户进行后期养护。基金虽然省心,但也不可扔着不管。经常关注基金网站新公告,以便更加全面及时地了解自己持有的基金。四、要注意买基金别太在乎基金净值。其实基金的收益高低只与净值增长率有关。只要基金净值增长率保持领先,其收益就自然会高。五、要注意不要“喜新厌旧”,不要盲目追捧新基金,新基金虽有价格优惠等先天优势,但老基金有长期运作的经验和较为合理的仓位,更值得关注与投资。六、要注意不要片面追买分红基金。基金分红是对投资者前期收益的返还,尽量把分红方式改成“红利再投”更为合理。七、要注意不以短期涨跌论英雄。以短期涨跌判断基金优劣显然不科学,对基金还是要多方面综合评估长期考察。八、要注意灵活选择稳定省心的定投和实惠简便的红利转投等投资策略。

回答9: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买基金有风险吗??
怎么买基金,有风险吗?
买471007基金有风险吗
买基金风险大吗?
购买基金有风险吗?风险大吗?
请问大家,买基金赚钱吗?有风险吗?~~~~~~~~~~~~~...
买基金如果亏了,会血本无归吗?

[买基金有风险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1/17203.html

tags:怎么买 基金 基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