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渤海银行股东构成是怎样的?求解

问题描述:渤海银行股东构成是怎样的?求解

回答1:渤海银行成立

回答2:渤海银行采取发起方式设立,注册资本金85亿元人民币,由发起人认购全部股份,并全回部以货币资答金注入。已经签署的发起人协议确定,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拥有25%的股权
,是第一大股东;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拥有19.99%的股权,是第二大股东;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拥13.67%的股权,是第三大股东;宝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分别拥有11.67%的股权,并列为第四大股东;天津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集合资金信托方式吸收自然人资金参股10%;天津商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吸收民营企业入股方式参股8%。由此,渤海银行也成为中国第一家在发起设立阶段就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并以集合资金信托方式吸收自然人参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回答3: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渤海银行的属性。他是地方政府办的银行吗?他是属国企还是私企?
渤海银行是国有还是私有?
渤海银行是什么意思?
渤海银行简介是啥?
渤海银行的发展历程
渤海银行情况,急需了解!
渤海银行是国有还是私有
渤海银行是什么时候成立的

[渤海银行股东构成是怎样的?求解]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4/20126.html

tags:银行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