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创业板是什么?

问题描述:创业板是什么?

回答1:创业板又称二板市场,即第二证券交易所市场,是指主板以外为暂时不能上市的中小企业和新兴公司提供融资渠道和成长空间的证券交易所市场。它是主板市场的有效供给,在资本市场中占有重要地位。
创业板上市公司大多从事高科技业务,具有较高的成长性,但往往短命、规模小、业绩不突出。
创业板最大的特点是准入门槛低,操作要求严格,有利于潜在中小企业获得融资机会。
我国发展创业板的目的是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便捷的融资渠道,为风险投资创造正常的退出机制。同时,也是中国调整产业结构、推进经济改革的重要手段。
对于投资者来说,创业板的风险远高于主板。当然,回报可能要大得多。
政府对二板市场的监管更加严格。其核心是“信息披露”。此外,监管部门还通过“保荐”制度帮助投资者选择优质企业。
二板市场和主板市场的投资对象和风险承受能力不同。在正常情况下,它们不会相互影响。而由于它们之间的内在联系,将促进主板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回答2:创业板又称二板市场,即第二股票交易市场,是指主板之外的专为暂时无法上市的专中小企属业和新兴公司提供融资途径和成长空间的证券交易市场,是对主板市场的有效补给,股票代码为300开头。在创业板市场上市的公司大多从事高科技业务,具有较高的成长性,但往往成立时间较短规模较小,业绩也不突出。 创业板市场的风险要比主板市场高得多。当然,回报可能也会大得多。对二板市场的监管更为严格。其核心就是”信息披露”。

回答3:

什么股票才是创业板的?

回答4:创业板又称二板市场,即第二股票交易市场,是指主板之外的专为暂时无法上市的专中小企属业和新兴公司提供融资途径和成长空间的证券交易市场,是对主板市场的有效补给,股票代码为300开头。在创业板市场上市的公司大多从事高科技业务,具有较高的成长性,但往往成立时间较短规模较小,业绩也不突出。 创业板市场的风险要比主板市场高得多。当然,回报可能也会大得多。对二板市场的监管更为严格。其核心就是”信息披露”。

回答5:

什么股票才是创业板的?

回答6:

回答7:

回答8: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创业板是什么?什么意思?
创业板开通的条件是什么
创业板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创业板?
创业板是什么?
创业板是什么意思
创业板是什么?
创业板是什么意思?

[创业板是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4/20312.html

tags:创业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