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急!!!什么是融资融券交易?

问题描述:急!!!什么是融资融券交易?

回答1:融资融券交易是指证券公司将资金借贷给客户买卖上市证券,并收取抵押品。
融资交易是指客户以其信用账户中的资金和证券为担保,向证券公司申请融资买入标的证券的交易银行,证券公司在办理客户与证券登记结算机构的结算时,为客户垫付完成证券交易的资金。
融资融券,是指客户向证券公司申请将标的证券进行整合,并以其信用账户内的资金和证券作为担保卖出的交易行为,证券公司在办理客户与证券登记结算机构的结算时,为客户垫付证券,完成证券交易。
中国平安综合金融是以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载体,跨银、险、券的综合性经营,为客户提供综合性的混合金融服务。中国平安是一家以保险为核心,集证券、信托、银行、资产管理、企业年金等多元化金融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集团。

回答2:什么叫融资融券?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高顿教育
2020-02-28·专注构建国际化的终身财经教育生态体系高顿教育高顿网校作为财经证书网络教育品牌,集财经教育核心资源于一身,旗下拥有高顿公开课、在线直播、高顿题库、高顿部落、APP客户端等平台资源,为全球财经界人士提供优质服务及全面解决方案。向TA提问

[急!!!什么是融资融券交易?]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5/20958.html

tags:融资融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