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融资融券与融资融券标的有什么不同

问题描述:融资融券与融资融券标的有什么不同

回答1:融资融券交易账户可以进行普通交易(普通买卖)和信用交易(融资买卖)。融资买入的证券为融资标的,融资卖出的证券为融资标的。一般来说,融资标的也是融资标的,所以统称为融资标的。
目前(2013年1月31日起),两家证券交易所公布的融资融券交易标的包括500只A股股票和10只ETF,具体数据见交易所网站。

回答2:融资融券的担保品证券和标的证券有什么区别?  融资融券账户可以进行普通交易(普通买入、普通卖出),也可以进行信用交易(融资买入、融券卖出),可以融资买入的证券为融资标的,可以融券卖出的证券为融券标的,一般来说融资标的也是融券标的,所以合称为融资融券标的。
目前(2013年1月31日起),两证券交易所公布的融资融券标的,包括500只a股股票和10只etf,具体数据可见交易所网站。

回答3: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融资融券的担保品证券和标的证券有什么区别? 
被列入融资融券标的股票有什么好处 
融资融券只能买融资融资融券标的股吗? 
融资融券的标的股有哪些? 
融资融券标的证券的要求有什么? 
融资融券的股票是怎样选出来的,有什么标准吗? 
股票里的“融资融券标的”是什么意思呢?跟散户有何关系? 

[融资融券与融资融券标的有什么不同]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5/20959.html

tags:融资融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