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股申购 有没有要求 沪深两市的市值要求

问题描述:新股申购 有没有要求 沪深两市的市值要求

回答1:根据沪深股市市值,新股申购新规分为三部分:新股申购新规:
1。T-2(含T-2)前20个交易日平均市值在1万元以上。
2。沪深两市市值分别计算:沪市市值每1万元可购买1套,不足1万元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认购单位为1000股,认购数量为1000股或其整数倍。深圳股市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套,不足5000元的市值不计入申购额度。每购买单位为500股,购买数量为500股或其整数倍。

祝您投资顺利!

回答2:是不是市值上有一万元以上,才能申购新股?  新股申购 按 沪深两市的市值分别计算,分个新股申购新规给你参考一下吧:新股申购新规:
1. T-2日(T日为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平均市值在1万元以上,才能有资格申购新股。
2. 沪深市值分开计算:沪市市值每1万元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1万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每一个申购单位为10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1000股或其整数倍。深市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单位,不足5000元市值不计入申购额度,每一个申购单位为5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

祝投资顺利!

回答3: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是不是市值上有一万元以上,才能申购新股? 
沪深股市申购新股的必备条件 
打新股的条件是什么 
沪深股市新股申购规定 
沪深股票都有为什么没有可申购额度? 
新股申购需要什么条件 
新股申购市值计算规则沪深一样吗 
新股申购沪市也要按市值购买是什么意思 

[新股申购 有没有要求 沪深两市的市值要求]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5/21011.html

tags:新股 沪深 新股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