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割肉到底对不对?

问题描述:股票割肉到底对不对?

你自己切肉怎么样?痛苦

切肉也一样。虽然疼,但还是要割,所以叫“忍痛切肉”,意思是虽然会赔钱,伤到心,但还是要卖

炒股套牢了该不该割肉?  首先要明白为什么要割肉,割肉的本质是因为股票操作方向选择错误,才选择这种方式避免损失继续扩大。

股市亏了钱,但是割肉对吗  得看情况,如果已经形成了下跌趋势,及时止损割掉就不会越套越深,如果上涨趋势还没有被破坏,就有可能在短时间内拉上去,就不用急着割。

股票割肉什么意思?  没有对错。要看具体情况。具体情况非常复杂,千差万别,没有简单的判断标准。一般来说,亏损1-2%,不能割肉,因为亏损太少。亏损10%,必须割肉,因为亏损已经比较大了。
如果亏损50%,就很难办了。要看具体的情况。不能一概而论。
所以说,不能说割肉对不对。要看具体情况,不同情况不同对待。

股票一直在跌该割肉吗?  股票割肉好还是不好?这个问题没有标准答案,主要还是看你持仓的个股是否有价值,如果你选择的股票是基本面优质的白马股,那么短期股价下跌被套,是没有必要割肉的,反之,如果你持仓的股票,基本面非常差,甚至是一些黑天鹅时间引发下跌的,那么就需要投资者及时割肉止损。想学习更多操作技巧,可以到盈亏同圆官方网站去的学习和了解,那里的知识非常全面,也可以获得一对一的定制服务,为你的交易之路提供持续的服务和动力。

股票割肉 再买回来 一样吗?  股票割肉好还是不好?这个问题没有标准答案,主要还是看你持仓的个股是否有价值,如果你选择的股票是基本面优质的白马股,那么短期股价下跌被套,是没有必要割肉的,反之,如果你持仓的股票,基本面非常差,甚至是一些黑天鹅时间引发下跌的,那么就需要投资者及时割肉止损。想学习更多操作技巧,可以到盈亏同圆官方网站去的学习和了解,那里的知识非常全面,也可以获得一对一的定制服务,为你的交易之路提供持续的服务和动力。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股市,割肉是什么,在跌的时候割肉就一定可以抛出去吗?  展开全部股票涨跌主要是看趋势,如果手里的股票被套了,而且趋势变坏,甚至破位下跌了,这样的股票最好是割肉出局,不然可能会越套越深。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炒股套牢了该不该割肉? 
股市亏了钱,但是割肉对吗 
股票割肉什么意思? 
股票一直在跌该割肉吗? 
股票割肉 再买回来 一样吗? 
股市,割肉是什么,在跌的时候割肉就一定可以抛出去吗? 
股票亏了很多,要割肉吗 
股票是割肉还是抛了再进 

[股票割肉到底对不对?]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8/21164.html

tags:股票 割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