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怎样选择涨停股票?

问题描述:怎样选择涨停股票?

A.每日限额的早晚;早总比晚好;第一个交易比最后一个交易好得多
注意:今天的交易中,第一个限价是最好的,限价时间应该限制在10:10之前。因为短期后续市场非常关注当天出现的机会,前几个交易限额最有可能吸引短线市场的注意力,开盘后交易限额可以很快提高,这也表明该交易商有拉升计划,不会受到当天市场涨跌的很大影响(但一点也不会)。如果此时股票的技术形态也很好,它将被人们的集体推下,交易限额通常可以很快关闭,票据可以积累很多。在上午收盘前,交易量几乎不会减少。下午开盘时不会受到影响,关闭交易限额的可能性很大。第二天的利润将得到保证
如果上午暂停交易,下午恢复交易后1:15之前关闭交易限额也是不错的。开盘后可以很快关闭,当然,这表明交易商有拉升的计划,但由于许多短线盘都集中在上午的涨停上,下午的涨停吸引力相对较低
在其他时间段一直在涨停的股票相对较差。对于10:10-10:30之前在涨停点交易的股票,如果他们触及涨停点,他们的易手率不会太高(对于上涨10%的股票,易手率要求低于2%,对于St股票,易手率要求低于1%)。分时图上的股价走势比较连续正常,没有峰值,分时交易也比较连续,如果没有大的反转就可以(原因是更糟)。首先,此时涨停的股票可能是那些随趋势上涨的股票。经销商本身可能没有提前筹款的计划,但受盘面影响暂时决定筹款。因此,周转率的条件必须严格限制,这表明,虽然增加仓促,但销售压力仍然相对较小,明天还有上升的机会;第二,由于交易时间较晚,交易量在上午收盘前可能不会收缩很小。然后在下午开盘时,抛售的影响相对较大,风险也相应较大。对于10:30-11:10交易的股票,风险更大,交易限额通常在下午开盘后开盘);对于下午1:15-2:00交易的ST股票,如果易手率非常小(小于1%),分时图表显示,在限额影响之前,只有很少且不连贯的交易,并且只有在影响限额逐渐释放时,而股价走势相对一致,在冲击限价期间没有大起大落,也可以是(之所以在这段时间内主要考虑ST股,原因是ST股的交易限价只有5%)。在早盘交易中,即使散户投资者今天买入涨停,散户利润也不会很大,第二天的利润抛售压力也不会太大,但上涨10%的股票就不同了。如果上午涨停,上午买入的零售利润会比较大,第二天的卖出压力会很大,所以风险太大。ST股票的换手条件也是为了防止过度获利回吐和增加风险)
对于2:00到3:00之间的单只股票,除非在连续阴天下跌后,市场在重大消息的刺激下逆转,否则不要轻易碰它们,或者是该板块中的领头股在下午走强(此时,市场必须仍然强劲)(原因很简单:此时的每日限价是由交易商在尾部市场报价。目的通常是在第二天的高点发货。同时,在上午和下午买入的散户投资者获得了大量利润,第二天的卖出压力非常大。在市场结束时,交易商不使用资金推高市场,而是一种聪明的行为。此时,后续行动非常危险)
B。当交易限额第一次关闭时,此时的成交率当然对小公司比大公司好。注:这在市场疲软和盘整时尤为重要。理想情况下,普通股的营业额小于2%,ST股的营业额小于1%。当市场强劲时,这一换手条件可以适当放宽,龙头股也可以适当放宽,但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超过5%,包括开封交易限额时的换手率。这些对周转率的限制实际上限制了今天获利的订单数量,并解释了今天销售压力的大小。此时,利润率和抛售压力越小,第二天上涨空间越大
C股和个股的形式是什么;在一段时间的盘整后,突然增加限额比在持续上升后拉动限额要好;在连续大幅下跌后,通过交易开始反弹也是可以的;庄家的仓位重于庄家的仓位轻于庄家的仓位好于庄家的仓位轻注:合并要求至少在5到6天内没有大的阴阳。平均系统不应该有太大的偏差。拉至涨停位时不应太靠近强阻力区,为次日高开留出空间;对于庄家仓位太重,基本上只有庄家自己参与交易的股票,我们必须先看每日K线,判断庄家此时的意图,然后决定是否参与。一般来说,盘整后突破的股票是最好的。因为一般心理预期是突破后上升空间打开,第二天利润空间会更大;对于超卖反弹的股票,由于反弹的性质,预计高度不能太大,应该保守。股票的持续上涨趋势随时可能被低价买入的人抛出,形成巨大的抛售压力。因此,除非是在牛市,否则在追逐交易限额时必须小心。对于持仓量较大的股票,经销商往往会在限价后继续增加出货量,以减少持仓量,因此相对安全。当然,具体情况要求市场不要太差。由于对个人股票形式的分析需要一个良好的基础,在此,请查看相关数据并亲自体验一下。这里最重要的一点是,即使今天提高交易限额,过去两天的利润率仍然很低。最好在下一页洗牌后攻击交易限额
12

怎样选出能涨停的股票、  展开全部  1、买股票的心态不要急,不要只想买到最低价,这是不现实的。真正拉升的股票你就是高点价买入也是不错的,所以买股票宁可错过,不可过错,不能盲目买卖股票,最好买对个股盘面熟悉的股票。

  2、你若不熟悉,可先模拟买卖,熟悉股性,最好是先跟一两天,熟悉操作手法,你才能掌握好的买入点。

  3、重视必要的技术分析,关注成交量的变化及盘面语言(盘面买卖单的情况)。

  4、尽量选择热点及合适的买入点,做到当天买入后股价能上涨脱离成本区。

  三人和:买入的多,人气旺,股价涨,反之就跌。这时需要的是个人的看盘能力了,能否及时的发现热点。这是短线成败的关键。股市里操作短线要的是心狠手快,心态要稳,最好能正确的买入后股价上涨脱离成本,但一旦判断错误,碰到调整下跌就要及时的卖出止损,可参考前贴:胜在止损,这里就不重复了。

  四卖股票的技巧:股票不可能是一直上涨的,涨到一定程度就会有调整,那短线操作就要及时卖出了,一般说来股票赚钱时,随时卖都是对的。也不要想卖到最高价,但为了利益最大话,在股票卖出上还是有技巧的,我就本人的经验介绍一下(不一定是最好的):

  1、已有一定大的涨幅,而股票又是放量在快速拉升到涨停板而没有封死涨停的股票可考虑卖出,特别是留有长上影线的。

  2、60分钟或日线中放巨量滞涨或带长上影线的股票,一般第二天没继续放量上冲,很容易形成短期顶部,可考虑卖出了。

  3、可看分时图的15或30分钟图,如5均线交叉10日均线向下,走势感觉较弱时要及时卖出,这种走势往往就是股票调整的开始,很有参考价值。

  4、对于买错的股票一定要及时止损,止损位越高越好,这是一个长期实战演练累积的过程,看错了就要买单,没什么可等的。

  另外还有一些技巧也不错:

  1、一次只做1-2只股票:千万别搞投资组合,东买一点西买一点,名曰组合实则杂烩。如果预计个个都会涨,就介入最有信心的那一个,如果个个吃不准,那就暂时一个也别买。连续抛接三个球的杂耍,你能玩几分钟?保持注意力,才能提高胜率。建议花费2-3个月去游侠股市模拟炒股,多练习,坚持下去就会见成效。学开车肯定要去驾校,但炒股很少有人去培训,去做模拟练习。这是新手亏损的主要原因。

  2、只追不补全仓运作:小资金要求大收益,一定要全仓运作。可试探建仓,一旦判断正确务必全仓追进,千万别寄希望于留着资金在看走眼时补仓,那时应该是清仓离场了。全仓运作不是时时满仓,而是看准了就要想着集中兵力夺取盈利,不要瞻前顾后,看不准时最好保持空仓。试探建仓能避免就避免,一不当心,试探就变成了粘手胶,心慈手软之下就成了压仓底的私房货。

  3、买卖果断不贪小:买务必买进,卖务必卖出。除非跑道不畅,或者没时间看盘,决不挂单排队。对准卖盘买,对准买盘卖,别贪1分钱的小利,否则所谓的“精明算计”会使你常常懊悔不已。学会涨停价下1分钱处卖出,期待涨停再卖出,有可能股价回头空悲切。犹犹豫豫中买入,犹犹豫豫中持有,犹犹豫豫中挂单,犹犹豫豫中套牢。

  4、看错不怕就怕不认错:第一次把事情做对成本最低,是质量管理的要诀。但智者千虑必有一失,股市沉浮靠的是顺势而为和成功率,而不是咬紧牙关硬撑的坚忍,错了就赶快认错,而不是自园已说,编织长期投资赢利数倍的梦幻,目前真正值得长期投资的股票不能说没有,但千分之一的可能就这么巧被你“错手”抓到?买错了,赔了,心里不舒服,就换个股票做做,眼不见心不烦,千万别跟它较劲,如果非要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很有可能心态越做越坏,资金越做越少。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怎样选出能涨停的股票、 
怎样选择涨停的股票 
如何选择涨停股票 
怎么选取连续涨停的股票 
如何在涨停板选股。 
怎么提前选一只能涨停的股票? 
怎么选涨停潜力的股票 
怎么样可以选到涨停的股票呢? 

[怎样选择涨停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8/21173.html

tags:股票 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