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开的股票账户,不买股票能打新债吗?

问题描述:新开的股票账户,不买股票能打新债吗?

您好,您可以玩可转换债券而不必购买股票。对可转换债券的市场价值没有要求。请注意,如果您有多个帐户可以玩可转换债券,系统将只接受一个帐户的新游戏。

可以的,打新债是没有任何的限制要求的,只要你开通了账户里面有足够的钱就可以这样做了。

可以的,任何股票类型的项目都是可以选择的,但是要学会掌握每个产品项目的规则。

可以的,因为我们是新用户,所以有着很多的福利,同时也会非常的方便。

我们开通股票账户后,不购买股票也是可以打新债的,打新债是没有要求限制的,只要你打中新债后保证你账户里有足够的本金就可以了。一年内累计出现三次中签后未足额缴款,则半年内不准再进行新债的申购。我们打新债申购后,中签结果公布是在申购后下两个交易日,到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我们是否中签和中签的数量,中签后如果账户里资金不足一定要及时补充资金,16:00为补足中签缴款的最后时间。

投资者有多个账户,但是打新债只能使用一个证券商户。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进行同一只新债的打新,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其他的申购无效,所以我们想多开通几个股票账户来打新提高我们的中签率是行不通的。新债的申购没有要求,但是新股的申购还是有要求的,如果我们想打深圳市场的新股,就需要我们深圳市场日均持仓市值高于10000元,才能获得打新股的额度,要求还是很高的,不买股票打不了新股但是可以打新债。

很多人喜欢打新债,新债的风险低,很少有破发的新债,基本中签后上市当天卖出是不会亏本的,中一签一般的收益在100~200元左右,百分之20的收益还是相当可观的,不过新债的中签率比较低,有很大的运气成分,一般一个月能中2~3左右吧,一个月能通过打新赚到200~400元左右,虽然不多但一个月的零食钱是出来了,还是很不错的。

打新中签后我们一般会选择上市的当天卖出,这样风险最小,而且收益也不错,如果我们打新的中签率低,可以用家人的身份证再开通一个证券商户来进行打新,两个账户的中签率肯定会大一些。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新开的股票账户,不买股票能打新债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9/2121441.html

tags:股票 买股票 打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