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请股票大师来回答

问题描述:请看图片回答:
1.四条彩色线代表什么,它们如何表示股票的上涨或下跌
2.整个图表中的哪些数据和指标可以观察股票的上涨和下跌
3.内盘和外盘代表什么,它们与价格有何关系以下数字
4。四条颜色线下的斜线代表什么?它做了什么?< BR> 5。红色数字和绿色数字分别代表买卖:BR/> 6。中间的小数字是什么意思?它与涨跌有什么关系?下面这个小数字是什么意思?它与涨跌有什么关系8.小数字下面的数据比较有什么用?请解释
如果您看不清楚图片,可以单击下面的图片将其放大。

问题1和问题4属于同一类型。你看到的所有线都是移动平均线系统。记下左上角的注释。还有Ma5,它对应一种颜色,依此类推。Ma5代表5天移动平均线。上升的移动平均线代表上升,而相反的移动平均线代表下降。最直观的上升和下降是股票价格的变化,即,右侧交易价格的变化

问题3和问题5属于同一类
外部和内部
积极买入-----主动适应卖方价格并达成交易的为红色,这就是所谓的外部< BR/>主动出卖——如果你主动按照买方的价格出售,它是绿色的,这被称为内部要约[BR/> BR/> 6。中间列的长度代表交易量的大小
BR/> 7。底部的数字是MACD指数。你可以在百度百科全书中找到它。这里我不会说太多

8.底部数据看不清楚,但根据情况,应该是其他股票指标,比如KDJ、BOL等,这些东西都可以在百度百科全书中找到

1.四根色线代表什么,怎么走表示股票上涨或下跌?
答 那是均线 均线由小到大由上向下依次排列属于上涨趋势。否则相反。
2.在整个图中那几个数据和指标可以观察股票的涨跌?
答 分时图中的幅度就可以直接看到股票的涨跌
4.四根色线下面的一根斜线代表什么?有什么作用?
看不清图
外盘和内盘
主动买进来-------主动去适应卖方的价格而成交的,就是红色,叫外盘。
主动卖出去-------主动迎合买方的价格而成交的,就是绿色,叫内盘。
及时成交的数量颜色 红的不一定就是买的 绿的也不一定就是卖的。

还有什么不明白 可以直接问我。

1.四根色线代表什么,怎么走表示股票上涨或下跌?
答 那是均线 MA5 10 20 30分别代表5日10日20、30日的均线,均线由短期上穿长期均线并向上依次排列属于上涨趋势。否则相反。
2.在整个图中那几个数据和指标可以观察股票的涨跌?
答 分时图中的幅度就可以直接看到股票的涨跌和日平均值。
4.外盘和内盘
主动买进来-------主动去适应卖方的价格而成交的,就是红色,叫外盘。
主动卖出去-------主动迎合买方的价格而成交的,就是绿色,叫内盘。

及时成交的数量颜色 颜色和当天的开盘和收盘比有关系(及绿阴线和红阳线)红的不一定就是买的 绿的也不一定就是卖的。 MACD称为指数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Moving Average Convergence and Divergence)。是从双移动平均线发展而来的,由快的移动平均线减去慢的移动平均线, MACD的意义和双移动平均线基本相同, 但阅读起来更方便。
当MACD从负数转向正数,是买的信号。当MACD从正数转向负数,是卖的信号。当MACD以大角度变化,表示快的移动平均线和慢的移动平均线的差距非常迅速的拉开,代表了一个市场大趋势的转变。MACD是Geral Appel 于1979年提出的,它是一项利用短期(常用为12日)移动平均线与长期(常用为26日)移动平均线之间的聚合与分离状况,对买进、卖出时机作出研判的技术指标。

关于问题1和4 是一类的,你看到的线都是均线系统,注意左上角的注释,有MA5,对应一种颜色,以此类推,MA5代表5日均线。均线向上代表上涨,反之下跌

2.最直观的涨跌就是股价的变动,就是右边买卖盘价格的变化

关于问题3和5是一类的
外盘和内盘
主动买进来-------主动去适应卖方的价格而成交的,就是红色,叫外盘。
主动卖出去-------主动迎合买方的价格而成交的,就是绿色,叫内盘。

6,中间的柱子长短代表成交量的大小

7.最下面的图是MACD指标,具体的学习你可以在百度百科里面查询到,在这里不多说了

8.最下面的数据看不清楚,但是根据情况来看,应该是股票的其他指标,比如KDJ,BOLL等等,这些东西都是在百度百科里面查询到

展开全部问题1 平均价格线 4根线都向上就代表目前上升趋势 否则相反
问题2 全部都可以
问题3 外盘是代表往这只股票里流入的钱 当然越多越好 内盘是代表往外跑的钱下面的数字是每一比成交情况 内外盘是每一笔成交量加一起得到的数字
问题4 那根线也是平均价格线 只不过它是长期价格线
问题5 红代表主动买 绿代表主动卖 红的多价格就涨了 呵呵
问题6 中间的是成交量 和上面的K线是相对应的 代表每一天这只股票的成交多少
问题7 下面的这图是指标 用来参考预测未来股票价格涨还是跌 或是表示目前趋势的 和平均价格线意思差不多 向上看涨 向下看跌
问题8 这个数据没看见 不过平经验应该是指标参数 可以自己设置 就像设置均线多少日的一样

给不给分不要紧 重要的是欢迎新股民加入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请股票大师来回答]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9/21392.html

tags:外盘 内盘 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