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现在买什么股票比较好一点?

问题描述:现在买什么股票比较好一点?

现在我们可以买到新能源、光伏、机场、免税店、白酒、医疗这些股票现在发展得比较好,而且净值不是特别高,很适合买。

现在可以选择买医疗设备和日常消耗品的股票比较好,最近自然灾害比较多,疫情也比较严重,买这两种股票不会有很大的风险。

可以选择购买教育板块的股票。因为现在社会上都特别重视教育,这个行业的发展非常的好,同时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因此经济收益也是比较可观的。

可以买世界500强的股票或者是本国前10的企业的股票,风险比较低,而且回报也比较高。

现在可以买新能源,光伏,机场,免税店,白酒,医疗这几个股票现在发展的比较好,而且净值也不是特别的高,是适合购买的。

我们普通投资者投资收益应按年进行计算,现在2021年已过去一大半,再讨论如今适合买哪些股票意义不大。

选股是买股票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现在沪深两市主板、中小板、创业板、科创板等共近4000家上市公司。大部分中小投资者资金在100万以内,所能容纳的股票在5支以内。4000家选出不到5家公司,难易程度可想而知,所以必须用1--2周时间进行筛选、对比、甄别。

分享一下我自己选股的一些心得“三剔除两选择”,以供参考。

1、剔除业绩亏损的股票,绝不碰st类以及长期亏损股票。对于由于外部原因偶尔亏损的,要进行甄别,比如,因疫情暂时亏损的影视股,因塑化剂影响的酒类股等。

2、剔除流动性差的股票,比如有的股票全天成交量才几百万,几分钟甚至更长时间交易量为0。

3、剔除银行等一些大市值、大蓝筹股票。不是说这些票不好,而是成长空间有限,这些适合机构投资的资产配置。

4、选择主板股票市盈率20倍左右,中小板、创业板等市盈率最好不要超过50倍的。同时结合市净率。

5、选择大消费、智能制造、5G科技、生物工程等高成长或二线蓝筹股票,主板市值不超1000亿,中小板、创业板等市值不超500亿。

“选时重于选股”,普通投资者应在股市低迷时选出心怡股票,与其默默相伴,待市场狂热时退出,再等待下一次低迷期。当然,有点技术的投资者可以用剩余资金在已选择的股票上进行少量波段操作。

牛市不常有,收益年年有,祝所有投资者都能有满意的收益。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现在买什么股票比较好一点?]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9/21503.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