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厚普股份股票能买吗?

问题描述:厚普股份股票能买吗?

下周有机会利用沃伦的战略杠杆进行购买

股票能买吗 

新能源未来四大最具前景赛道——锂电、光伏、储能、氢能源。但作为21世纪终极能源的氢能却是最易被忽略的一位,因为氢能并不像锂电光伏那样变化大,更不像锂电光伏那样随处可见。而这也会给我们带来投资上的预期差,经过培育期和探索期后,氢能源已逐渐成熟,未来股价定会像锂电和光伏那样,迎来一个崭新的篇章,一路猛涨,下面学姐就来跟大家分析一下氢能源的龙头之一--厚普股份。


正式介绍厚普股份之前,我已经准备好了新能源行业龙头股名单,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名单限时免费,点击立即领取:【宝藏资料】:新能源行业龙头股一览表


一、公司角度


公司介绍:公司主要领域是清洁能源装备制造,这其中也包括了天然气和氢能加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集成。在天然气加气设备这个行业,公司市占率已超50%,已经是这个行业中的佼佼者。氢能领域方面,现在收入占比虽然不是很多,但公司正积极发展,目前氢能方面已获多项专利,氢能加注设备中有一个关键部件,过去一直国际垄断,现在被我们率先打破了,相信未来会走上世界顶尖舞台。


认识完公司的基础概况后,紧接着我们要聊聊具体的,厚普股份在氢能领域有哪些值得我们着重关注的点。


亮点一:深耕氢能多年,打破国际垄断


公司自2013年起就积极开展氢能相关领域业务,为国内首家箱式加氢站解决方案供应商。随后公司积极加大对氢能领域的投入力度,2017年,公司与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一起推动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应用和推广项目;公司为了重点发展氢能于2018年成立了厚普氢能。经过多年以来的成长,{公司自主研发的多项厚普股份 -19}公司逐渐发展为业内翘楚。


亮点二:业内首家一体化智慧能源系统开发商


公司应用信息化技术、云计算技术、大数据技术、物联网技术、先进通讯技术在清洁能源领域顺利推出HopNet物联网平台。这个平台打破了不同设备厂家、不同协议设备、不同展示平台之间的对接束缚,是首个在清洁能源加注行业达成统一安全监管和运营的平台。


公司从这个自主设立的平台,综合形成'清洁能源+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整体化智慧能源系统,在商业建立一种可以实现多方互利共赢的生态圈,进一步稳固和提升了公司的业务收入。


不可否认,公司在氢能领域还有更多的竞争优势,在天然气领域也属于佼佼者,篇幅限制了,更多关于厚普股份的深度报告和风险提示,我在下面的研报里已经准备好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深度研报】厚普股份点评,建议收藏!


二、行业角度


氢能行业的未来是比较清晰的,站在国际角度,再结合国际氢能委员会的推测,30年以后,全球 18%的能源终端需求将由氢能承担,创造的市场价值超过2.5亿美元,目前的情况是,氢能在新能源的占比是非常小的,所以未来行业发展前景很大。


在现在的中国,氢能技术的研究和发展已经在十四五规划当中,而且中国氢能联盟有计划在2050年的氢能在我国终端能源体系中的占比至少需要达到10%,氢气需求量快到6000 万吨(截至2019年,氢气产量仅2000万吨,注意,只是氢气,非氢能)。


综上可以看出,氢能源未来成长空间不小,而且还正处于早期发展状态,未来在进入成长期时,有机会将会获得比其他新能源更为丰厚的回报。不过要注意一点,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氢能源还只是个雏形,所以未来不确定因素会很多,不过文章不是很实时,对厚普股份未来行情感兴趣的小伙伴,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链接,你的股票有专门的投资顾问给你诊断,看下厚普股份现在行情有没有到买入或卖出的好机遇:【免费】测一测厚普股份还有机会吗?


应答时间:2021-08-27,最新业务变化以文中链接内展示的数据为准,请点击查看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股票能买吗 
买股票等于买股份吗? 
股票开户后想买什么股份就能买什么股份吗?? 
股票可以买1股的吗? 
比亚迪的股份的股票能买不 
长期横盘的股票能买吗? 
公司内部股票能买吗?请高手回答,万分感谢。 
股民散户买的股票属于一个公司的股份里的吗? 

[厚普股份股票能买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9/21508.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