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方证证券的基金买入时付了手续费怎么卖出时还

问题描述:方证证券的基金买入时付了手续费怎么卖出时还要扣钱?

这取决于基金认购和赎回的规则。其中许多在两端充电,并且保持时间越短,充电越高。如果规则是乐观的,这也可能是一笔巨大的支出,交给基金和基金管理人

基金买入与卖出手续费怎样收取  基金在买入的时候是会有申购费的,在持有基金卖出后还是会有卖出的手续费的,你可以在该基金买入卖出规则中查看。

基金买入和卖出都收手续费吗  不管在哪买的基金,大部分都是有申购费和赎回费的,历来如此。特别是持有时间短的。
《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销售费用管理规定》第五条:“基金销售费用包括基金的申购(认购)费、赎回费和销售服务费。”第七条:“基金管理人办理开放式基金份额的赎回应当收取赎回费。”
也有一小部分不要手续费:
1、货币基金申购赎回都不要手续费;
2、收取销售服务费模式的基金,满足持有时间规定,赎回不需要手续费;
3、开通后端收费的基金,以后端模式申购,暂不收手续费。
因此,基金申购时应看清楚“费用说明”或“费用详情”

基金卖出手续费怎么扣的  本来就是双边收取。

基金怎么扣费的,怎么卖出扣费这么狠?  这个你要看基金的申购和赎回规则了,好多都是两头收费,而且时间持有越短收费越高,规则看好了再下手,这里也可能是一笔大支出,都给基金和基金经理

基金买入卖出都要收手续费吗 

基金手续费问题:

费用有三块:第一块是购买时候的手续费,第二块是持有期间的手续费,第三块是卖出时候的手续费;

第一块费用

第二块费用,在每日净值中扣除

第三块费用,就是卖出时候的费用

费用问题和基金分级的a和c、购买渠道、基金公司、持有时间长短都有关系,除了官方渠道,其他都是代销就必然存在不同渠道手续费存在差异,同时投资相同标的不同基金公司手续费也不一样,在购买时候相互比较一下,在7天内频繁购买和卖出基金的手续费很高,应特别注意在7天内的频繁交易。

购买费用一般都有折扣,购买时候直接就可以看到;基金持有期间的费用在每日的净值中扣除,所以购买时候最好看好,持有的费率,相对来说越低越好;卖出费用和基金持有的时间长短有直接关系,普遍是持有时间越长费用越低,一般持有两年及以上就免卖出费用。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基金买入与卖出手续费怎样收取 
基金买入和卖出都收手续费吗 
基金卖出手续费怎么扣的 
基金怎么扣费的,怎么卖出扣费这么狠? 
基金买入卖出都要收手续费吗 
基金买入手续费什么时候扣 
基金卖出也要收手续费吗 
卖出基金的手续费是怎么算的? 

[方证证券的基金买入时付了手续费怎么卖出时还]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9/2221446.html

tags:证券 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