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大智慧K线图中的几条线,都代表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大智慧K线图中的几条线,都代表什么意思?

黄线代表5日移动平均线,紫线代表10日移动平均线,绿线代表20日移动平均线,白线代表30日移动平均线,蓝线代表120日移动平均线,红线代表250日移动平均线。

不同的颜色代表着不同的意义,代表了不同时期的成交量,还有股价的价格。白色代表的是5日的移动平均线,黄色代表的10日的移动平均血,紫色代表着20日的,绿色代表着60日的,蓝色代表着120日的。

在大智慧日K线图中一般有4条线,分别为白线、黄线、紫线、绿线依次,其依次表示:5、10、20、60日移动平均线(简称均线)。

黄色的线代表的是5日均线,紫色的线代表的是10日均线,绿色的线代表的是20日均线,白色的线代表的是30日均线,蓝色的线代表的是120日均线,红色的线代表的是250天均线。

在股票实践和交易技巧中,K线分析无疑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从K线图中,投资者可以捕捉到买家和卖家之间的竞争和权力变化。根据K线图,我们可以分析和预测股票价格的未来趋势,把握最佳的买卖时机。K线图一般有5条线、红、绿、白、黄、蓝,代表不同时期的股价和成交量。图表左上角有5行。任何数字的颜色代表移动平均线。移动平均线是技术指标分析的常用工具。

移动平均线的一般特征分为长排列和短排列。长期的安排是,市场趋势是一种强烈的上升趋势,即多条线的趋势是上升的;空头仓位安排是市场趋势为弱下行趋势,即多条线下行。黄金交叉点,当10天平均值从底部到顶部与30天平均值交叉时,10天平均值高于30天平均值,30天平均值低于30天平均值,交叉点为黄金交叉点。黄金交叉是多头的表现。金叉出现后,未来有一定的增长空间,是进入市场的最佳时机。

死亡交叉点,当30天移动平均线穿过10天平均线时,30天平均线从底部到顶部穿过10天平均线,形成顶部的30天平均线和底部的10天平均线,交叉点称为死亡交叉点。死亡交叉点表明空头市场将开始监管,股市将下跌。在这个时候,这是最好的时间出来。大智能手机炒股软件是大智能公司针对手机用户的操作习惯自主设计开发的股票信息查询软件。

大智慧证券信息平台是一套用来进行行情显示、行情分析并同时进行信息即时接收的超级证券信息平台。大智慧炒股软件是由大智慧公司针对手机用户的操作习惯而进行独立设计,开发而成的股票信息查询软件。提供沪深港美实时高速行情,资源全面,多家券商投顾在线实时个股问答、名师指导,让你的投资从此大不同,视频直播服务,与名家、大V、投顾近距离实时互动接触。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大智慧K线图中的几条线,都代表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0/21655.html

tags:K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