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买股票已经亏了三十几个点,我该及时割肉抛掉

问题描述:买股票已经亏了三十几个点,我该及时割肉抛掉它吗?

我们损失太多了。我相信如果我们再输也不会有什么坏处,所以我建议你再等一会儿,价格可能会再次上涨。

应该及时抛掉,这样可以减轻部分的损失,同时也可以购买其他的股票,可以保证自己的权益。

应该立刻抛掉,这样的话才会让自己有一个非常稳定的收益,而且也不会让自己继续亏损。

不应该,这个时候一定要特别理智,而且一定要注意观察市场行情,等到股票价格比较高的时候再抛售,同时也是要保证一个平常心。

都已经亏了这么多了,我相信再亏下去也不会有什么危害的,所以我建议你还是再等待一段时间,有可能还会上升。

买股票已经亏了三十几个点,我认为不应该割肉。

1.已经被深套,割肉之后买的股票你敢保证一定会上涨吗?

2.股票跌幅已经很大,没有必要在相对低位割肉;

3.可以考虑每天做一些差价,降低成本。

投资是非常专业的事情,很多新股票股票被套几十个点以后才考虑是否该止损割肉,这是非常荒唐的事情。正常情况下,股票被套三十多个点,这已经说明股票下跌幅度很大,如果股票没有任何问题,我是不建议你割肉出局。你也需要明白,割肉出局之后买入的股票就一定会上涨?你会不会从一个坑跳到另外一个坑里面?这些都是你需要考虑的问题。只要股票跌幅超过30%,我都不太建议割肉出局。

一、如果割肉出局你敢保证之后买的股票一定会上涨吗

股票投资最重要的就是控制风险,很多人在亏损很多之后才考虑割肉出局,这是非常荒唐的做法。

卖掉一只深套的股票,然后接下来买入的股票你敢保证一定会上涨吗?会不会从一个坑跳到另外一个坑了?这都是你必须思考的问题。股票被套30%多,没有必要割肉出局,至少能反弹到亏损10%附近再考虑割肉止损。

二、股票跌幅已经很大没有必要低位割肉

一只股票被套30%以上,已经达到了中级调整的幅度,基本上也处于相对低位,低位割肉没有这个必要,这个时候一定要在耐心持有一下,反弹可能就在眼前。

三、可以考虑每天做差价降低成本

股票亏损之后,死拿也不是办法,这个时候可以考虑每天做一点差价降低成本。

正常情况下,如果每天能够做5分钱的差价,一个月也能够降低1块钱的成本,日积月累,一年也能够降低10块钱,这样成本就下来了,只要一个大的反弹基本上也就解套了。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买股票已经亏了三十几个点,我该及时割肉抛掉]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0/21660.html

tags:股票 买股票 割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