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贵州茅台是什么板块股票

问题描述:贵州茅台是什么板块股票

贵州茅台酒是白酒的库存。你可以在白酒区找到其他的存货。

贵州茅台是什么板块? 

白酒业界中做到一哥的贵州茅台,离创阶段新低也很近了。



最近很多人都表示不太放心贵州茅台后市的未来发展,像是这样的话:'大家还看好贵州茅台这只股票吗?'


甚至有人发出了更离谱的声音:'贵州茅台这走势,该不会暴雷的吧?'


但是在学姐看来:在A股中价值投资的典范归属贵州茅台,不管是坚定持有还是长期看好,都是可以的。


适合于价值投资的行业龙头股,其实有很多。这里有一份我整理的A股各行业的龙头股名单。对于要购入哪支股票还没有明确想法的朋友而言,买龙头股是最好的选择。就点下方链接就可以选了:A股超全行业龙头股,你的选股好帮手


站在当前的形势下,暂时的下降更多原因是受到市场风格的影响。因为本轮行情炒作的是成长性,即使白酒行业销量很不错,但增速较慢,抹去了'成长性'这个中心点,仅此而已。


俗话说的好,好股票,不会输钱,仅仅只会输给时间。白酒业还是基本面超好的行业,贵州茅台仍然是那个A股中超级无敌的存在。


一、短期看,传统节日(如端午、中秋、春节)前后的白酒动销依旧景气,尤其是高端酒的价格,一只比较高


那从段时间看来的话,在端午、中秋、春节等传统节日时期,或者是在摆宴席的时候等消费需求拉动下,这样一来整体拉动消费都会向好的趋势延伸。


从这个价格来看的话,贵州茅台批价在高端白酒中一直都平稳,偶尔还会上涨,相关数据显示:


目前看来茅台箱/散装批,它们的价格分别为3300-3400元、2750-2850元,参照5月的数据,发现价差缩短了,散装茅台涨幅较大。


针对新增的产能系列酒会进行分批投产,很大可能将会是贵州茅台的重要增长极,非标类和系列酒的提价这个数据也极其有希望能够反映在第二季度业绩。



二、中长期看,高端扩容持续推进,贵州茅台的获利能力稳中有升


中长期来看,伴随着国人认为饮酒要理性的意识的抬头,以及财富增长带动对于饮食精致度的提升,自2017年开始,白酒行业销量陆续下滑,白酒行业迈入了'量平价增'的阶段,但在中低端酒类销量有所下降的同时,高端酒类市场没有间停的在增长,行业也慢慢的在向高端以及头部企业靠近。


在市场总量上,2017 年高端酒销售规模约达1000亿,2019年高端酒市场规模接近1600亿,2017到2019年合计增速超出20%。


在白酒行业吨价这一块,由2017年的4.7万元/吨升高至 2019年的7.2万元/吨,复合涨幅差不多在15%左右。


参照机构的预测结果,在2018年至2023年,8%是高净值人群数量的复合增速,随着高净值人群的增多以及居民可支配收入的提高,行业消费升级趋势还将继续。


但近些年,茅台的白酒批价格和零售价始终都是稳定上升,并且公司的利润一直稳中有升。


对贵州茅台更多的看法和观点,我也把其他机构的行业研报梳理了一下,可供你们更好的去研究,打开就能查阅:行业研报(整理版):贵州茅台还有没有机会?



三、总结


根据短期来看,端午节前后的白酒动销依旧景气,尤其是高端酒的价格,一只比较高;以中长期来看,高端市场不断前进,贵州茅台的获利能力稳中有升。在这种情况下,很可能一线白酒茅台的业绩也会非常理想,并且实现稳健增长。


根据现在的趋势来看,不难发现,目前属于下降的通道,但也属于左侧交易区间,考虑到趋势无敌,建议是带股价站稳了以后再进场,这样的做法更好一些。


由于篇幅受限,贵州茅台行情趋势更具体的一些也就不展示了,那你还想了解贵州茅台接下来的行情趋势吗,可输入股票代码来查看,就可以查看了:【免费】测一测贵州茅台未来走势


应答时间:2021-09-04,最新业务变化以文中链接内展示的数据为准,请点击查看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贵州茅台是什么板块? 
贵州茅台属于什么板块? 
贵州茅台什么板块? 
贵州茅台属于哪个板块? 
贵州茅台是什么股? 
贵州茅台属于什么股? 
贵州茅台是什么股票? 
贵州茅台股票是什么概念代码? 

[贵州茅台是什么板块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1/21903.html

tags:股票 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