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买股票和买基金,对于这两种投资你认为哪个更

问题描述:买股票和买基金,对于这两种投资你认为哪个更加靠谱?



无论是老投资者还是新投资者,如果你碰巧遇到牛市和熊市交替,我建议你买股票基金,而新手可以买指数基金,最好不要碰股票。因为专家理财的优势明显强于散户投资者。此时,新投资者也应调整心态。不要指望牛市会改变他们的命运。只要他们能在牛市中获得比股票指数略高的平均涨幅,他们就会赢

有些人可能会问,在牛市到来时买股票对我不利吗?为什么我要找一只基金来炒股?我们认为,至少对于新投资者来说,如果你第一次面对大牛市,最好是购买指数基金,因为这样,指数基金不会失去大势,投资者可以同时学习和赚钱首先,即使在牛市上升阶段,我们将遇到业绩爆炸的上市公司。对于新手来说,很容易踏上股票的表现矿井。作为一项公共基金,踩上矿井的可能性很小。而且,即使踏上矿山,由于是分散持股,购买个股的比例很小,对净值的影响也很有限。因此,出于谨慎考虑,如果出现牛市,建议投资者购买基金

此外,许多老投资者反映,他们在牛市中“只赚指数,不赚钱”。这主要是因为这些投资者购买了被市场边缘化的股票。以本轮技术性反弹为例,股市涨幅超过30%,而个股涨幅差异很大。一些经纪类股、金融类股和科技类股大幅上涨,但一些中小板股没有超过指数,只上涨了20%左右。如果新投资者不买股票,老投资者不想赚指数也不想赚钱,并且想获得略高于指数涨幅的收益率,那么最好购买指数基金https://p.ssl.qhimg.com/t01db69557f87df270e.jpg “/>,作为机构投资者,指数基金可以通过股指期货对冲股市从牛市到熊市的下跌风险,但散户投资者自己无法做到。因此,从理论上讲,购买指数基金或股票基金的抗下跌风险远强于投资者。此外,公募基金在牛市中的头寸最大,高达70%以上。如果按市值配售新股,公募基金就可以抓住最好的时机,将配售新股的收益分摊到每个单位的净值中,最终的收益是基本的人

最后,新老投资者只要购买股票基金就不会轻易赎回,可以避免在牛市中被市场抛弃,失去牛市的风险。一旦你买了一只股票基金,投资者的生活就容易多了。你不必整天关心股市。你只需要定期观察你购买的基金净值在这段时间内上升了多少。因此,对于新投资者来说,购买基金可以让你避免频繁短线的诱惑,最终随着股指的上涨取得积极的效果。当然,几乎到了牛市的顶峰,我们也应该学会离开并保留胜利的果实https://p.ssl.qhimg.com/t0183f6ccfd0d77c22c.jpg “/>




在牛市中买股票还是买基金更好?如果你买了一只能赢得大势的好股票,并且你能一直持有到牛市的顶部,那么买股票的收入一定会超过买基金的收入。但对于新投资者来说,一切都处于初始阶段。尽管购买指数基金的收益率可能不高,但它们至少可以享受牛市上涨带来的平均红利。此外,该基金在卖空工具和财务实力方面远远优于散户投资者。如果你遇到牛市,新投资者可能希望通过购买指数基金赚取数倍的收益。差价一定没问题

买基金更靠谱一些,收入更稳定一些,所以大家应该选择买基金,而且收入的钱也是非常多的。

肯定是基金啊,基金风险小,不容易亏,但是也赚不了大钱。

我觉得还是买基金会更靠谱一点,因为基金的亏损没有股票那么大,而且也没有股票那么大的风险。

这两种投资都是非常靠谱的,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心态来进行的投资,如果你的心态不是特别好的话,可以去买基金,如果你的心态和专业能力比较强的话,可以去买股票。

一则“买股票和买基金,对于这两种投资你认为哪个更加靠谱? ”的问题,是受到了高度的关注,我来说下我的了解。首先来说说股票的特点,股票就是股民自己直接参与股票的投资,想要盈利,需要你有比较高的眼光和水平经验。投资基金的话,则是由基金经理帮你操作股票,基民不需要有高眼光和水平经验。这两种哪个更靠谱?对于啥也不懂的普通小白股民来说,基金明显靠谱的非常多。下面说说详细情况。

一.股票的特点

相信大家也听说过股市里面的这么一句话,10个股民里面七亏两平一赚,但是实际上可能是10个股民里面9亏1赚。股市里面做投资,要么就是收割别人赚钱,要么就是被收割亏钱,根本就不存在什么平不平的问题,除非说你到了自己的成本附近,你就退出不玩了,这样才有可能会平。投资股票需要付出非常大的努力,才有可能持续长期的在这个市场里面活下来,去收割别人。

二.基金的特点

基金的话则是比较适合普通的人,基金就是由一个基金经理是一个非常懂股票的人,由他去帮你操作你的资金去买卖一些股票。按照之前我所看到的一个统计来讲,一年下来90%的基金都是可以赚钱的,但是这个市场必须得是正常的震荡市或者牛市,如果是在熊市的话,大部分的基金也会亏钱。例如2018年没有一只基金是赚钱的。

三.哪种更靠谱

基金虽然也会有亏钱的风险,但是相对于股票它会温和的多。所以我建议大家还是去买基金,只要是正常情况下,大概率都是可以赚钱的,你长期拿拿个几年肯定是可以赚钱的。


大家看完,记得点赞+加关注+收藏哦。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买股票和买基金,对于这两种投资你认为哪个更]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1/22026.html

tags:股票 买股票 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