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的买进卖出的手续费是多少啊??

问题描述:股票的买进卖出的手续费是多少啊??

股票交易的手续费由证券公司确定一般来说,普通账户在10000到50000之间,即每10000元交易量的手续费为3-5元。需要注意的是,证券公司将设定最低手续费为5元,也就是说,即使交易金额低于1万元,也至少要支付5元的手续费。

请问股票买入和卖出的手续费一般是多少?  股票手续费包括:佣金(各证券公司收费标准不同,不超过成交金额千分之3,单笔最低5元)、印花税(成交金额千分之1,买入不收)和过户费(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2)。佣金每个券商营业部都不一样,根据你资产的多少给你佣金的优惠,一般都是万一或者万二。

股票的买进卖出的手续费是多少啊??  股票买卖的手续费是由证券公司决定的。

普通账户一般来说在万三到万五之间,也就是每10000元交易额,手续费3-5元。

需要注意的是,证券公司都会设置一个5元的最低手续费,也就是说即使交易金额不到10000元,最少也需要缴纳5元手续费。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股票买进卖出的手续费是怎么计算的啊?  展开全部股票的买进,卖出的手续费是多少?股票的买进卖出手续费一般是金额的千分之一点五。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请问股票买入和卖出的手续费一般是多少? 
股票的买进卖出的手续费是多少啊?? 
股票买进卖出的手续费是怎么计算的啊? 
股票买进和卖出--手续费怎么算? 
股票卖出手续费是怎么计算的 
股票买进卖出手续费是多少 
股票买进和卖出都要手续费吗 
股票购进和卖出各手续费是多少啊 

[股票的买进卖出的手续费是多少啊??]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1/22033.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