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在股市比较低迷的时候,会是投资者入场的好时

问题描述:在股市比较低迷的时候,会是投资者入场的好时机吗?

如果你有余钱,你仍然建议投资股市。目前,金融股很难下跌,市盈率也非常非常低。有的市盈率只有5倍,具有很大的投资价值。从长远来看,风险很小;虽然股市还没有稳定下来,但如果你等到它开始上涨,就不会是这个价格。如果你是一个稳定的投资者,我建议你开始逐步干预金融和银行股。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是的,在股市比较低迷的时候会是投资者入场的好机会,这个时候很有可能会赚很多钱。

不是的。这个时候千万不要随便的投资,同时一定要静观其变,这个时候投资有很大的风险,一定要保持冷静。

不是,是因为这个时候的股市是比较低迷的,所以这个时候千万不要盲目操作,而且也不要投资,一定要多观察。

根据个人的交易经验:做短线的不受到股市低迷影响,中长线你就要注意了。

单纯从技术角度讲,股市低迷时入市,能捡到低筹码的概率的确要高,也就是抄底入场。不过重要的是,你能不能分析好自己的情况,对股市未来有明确的判断。

说白了,股市低迷,抄底,是好的,关键后面是你所想的持续上涨,牛市到来,还是持续低迷,不断探底,毕竟,抄底是为了高卖,否则你就站在半山腰被套牢了。

提到巴菲特,尤其是这次股市低迷时期的操作,先不说巴菲特的亏损如何,光看他股东大会上释放出的信息,就是很矛盾的。巴菲特明确不会做空美股,而且提醒做空美股的要小心,然后呢,巴菲特的实际操作是什么。

第一,手里航空股大量卖出,而且还要全部卖出。并且提到,总体卖出要比买入多一倍。

第二,手里留足了大量现金,并且说自己没有找到合适的投资。

第三,公司要裁员,一些投资的企业要卖出,并且觉得好多小企业可能不会再出现了。

这是什么操作,不看空,但是在做空。

另外,巴菲特一直说自己对美股有信心,并且估计所有人都投资标普500,而自己呢,没有计划,还在找机会。

我们不以阴谋论分析巴菲特,不过有一点明确的是,巴菲特的操作,你模仿不来,人家投资直接是买下整个企业来玩,普通人根本就跟不上。

所以我的观点,在股市低迷,如果自己的资金量充裕,有自己的判断,无论是个股,还是整体大盘,确定后期在自己能坚持的时间范围内回升,那可以操作。如果自己不具备足够的条件,那就不是抄底了,是沉底!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在股市比较低迷的时候,会是投资者入场的好时]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1/22043.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