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为什么期货的趋势比股票的趋势更规矩?

问题描述:为什么期货的趋势比股票的趋势更具规律性?更合理、更规范

因为期货是t+0,股票是t+1,期货也可以做空。

高手说期货趋势的判断比股票容易,是真的吗?  因为期货市场是纯粹的资金博弈市场,T+0使得博弈更充分,走势也就更标准。追问
模拟炒股很久才盈利20个点,模拟期货20天赚了百分之50,交易策略执行好的话,您说我是实盘股票还是期货呢?模拟股票问题经常是建仓当天意识到方向不对,想出出不来。
追答
20天周期太短,说明不了什么问题。任何策略,都需要几年的测试,当然,根据你的问题来说,应该是技术模型。技术分析,大多数都有幸存者偏差效应,你只看到了有效性,而忽略了无效性。
一套完整的体系很重要,赔率,胜率,盈亏比,等等。都需要逐步完善。
从操作上来说,这么说吧,频繁交易,不管是股票,还是期货,都是死路一条。
然后,1年10倍者常有,10年10倍者少见,所以,若资金多的话,可以90%放股票,10%放期货。
或者钱少,那么就买期货试试水,买个半年,就知道技术体系的好坏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期货为什么比股票更有操纵性?  因为期货是T+0,而股票是T+1,而且期货还可以做空。

期货和股票的趋势线形态分析理论相同吗?请详细回答!!谢谢!  展开全部因为期货是两个波动方向
并且日内交易趋势更加规范
股票交易时间短并且没有夜盘
受政策突然影响大。追问
模拟炒股很久才盈利20个点,模拟期货20天赚了百分之50,交易策略执行好的话,您说我是实盘股票还是期货呢?模拟股票问题经常是建仓当天意识到方向不对,想出出不来。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高手说期货趋势的判断比股票容易,是真的吗? 
期货为什么比股票更有操纵性? 
期货和股票的趋势线形态分析理论相同吗?请详细回答!!谢谢! 
高手说期货趋势的判断比股票容易,是真的吗 
股票、期货的趋势线到底有什么科学依据 
期货和股票相比,有哪些比较明显的优势? 
为什么说期货的风险比股票大? 
期货走势中为什么涨幅比股票总是很小? 

[为什么期货的趋势比股票的趋势更规矩?]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1/22045.html

tags:股票 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