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帝科股份股票是什么板块

问题描述:帝科股份股票是什么板块

机械行业板块、低碳经济板块、深圳500板块、转让及除权板块、中证500板块、浙江板块、铁路基础设施板块、风能板块。

帝科股份什么板块? 

半导体在股市中是一个热门的板块,很多投资者都执着于买半导体的股票,帝科股份也是半导体行业,走势还是不错的。接下来咱们就来看一下帝科股份是否值得投资。大家在深入研究帝科股份前,先给大家奉上这份半导体行业龙头股名单,戳这里领取一下吧:宝藏资料!半导体行业龙头股一栏表


一、从公司角度来看


公司介绍:无锡帝科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用于光伏电池金属化环节的导电银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凭借产品研发、客户服务以及精准的市场定位在市场中树立了'高效、稳定、可靠'的良好品牌形象,取得了2016年及2017年度'中国光伏品牌排行最佳材料商'、'2017年度光伏材料企业'、无锡尚德'2017年度优质供应商'等荣誉。


从简介能了解到帝科股份实力很强劲,接着我们根据亮点分析帝科股份是否有投资的必要。


亮点一:光伏银浆龙头企业,经营稳健


正面银浆属于公司的核心产品,不管是营业收入还是毛利收入的占比均超过90%。自2016年以来,公司正面银浆销量增长激增,销量同比逐步提升。客户涵盖范围有晶科能源、通威股份、晶澳太阳能、天合光能等多个电池业的龙头厂家。现在公司已经成功加入了三星SDI、硕禾、杜邦、贺利氏等等一线正面银浆的供应商梯队,变成国内正面银浆最主要供应商之一。


亮点二:产能提升,盈利能力提高


为了满足生产需求,公司募集到资金总计4.6亿元,可以用于投资年产500吨正面银浆搬迁及产能扩建项目、研究发明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其中新增年产能255.20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及市场占有率,规模效应也因此会提高,提高公司在产业链中的讲价能力,采购成本也能够有效减少,提高产品的利润率和盈利能力。


篇幅有一定限制,有很多对于帝科股份的深入报告和风险提示,我整理好了在这份研究报告中,点击查看:【深度研报】帝科股份点评,建议收藏!


二、从行业角度看


全球光伏产业处于发展高峰,全世界能源结构不停向新能源转型,中国制定'双碳目标'世界各国前后多次制定政策提高光伏产业发展,让光伏产业发展得更加顺利。


身为光伏产业链中的正面银浆,它是有望高速发展的,推进正银国产化可以有效地满足国产正银市场需求。正面银浆占太阳能电池片总成本约10%,在非硅产业中,光伏产业成本占比30%以上,实现了光伏产业的提现增速,降低成本的其中一个有效途径就是浆料国产化。


国产正银占据大部分市场,将来还会继续扩大。帝科股份,它是正面银浆的带头企业,有绝对的市场竞争力,光伏行业现在发展的越来越快,帝科股份能做有扩大市场份额,这样可以进一步稳固自身在市场上的优势地位。


综合来看,正面银浆市场市场前景比较宽阔,帝科股份这一龙头企业受到市场青睐,拥有很大上升空间。不过文章拥有滞后性,要是想明白帝科股份未来行情,那就点击链接,有专业的投顾能替我们诊股,诊断帝科股份估值是高估还是低估:【免费】测一测帝科股份现在是高估还是低估?


应答时间:2021-09-08,最新业务变化以文中链接内展示的数据为准,请点击查看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帝科股份什么板块? 
帝科股份是什么板块? 
帝科股份股票是什么概念代码? 
帝科股份股票整体走势 
帝科股份股票后市如何? 
帝科股份股票能买吗? 
帝科股份股票明天会怎样? 
帝科股份能涨到多少? 

[帝科股份股票是什么板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2/22074.html

tags:股票 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