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华东数控是什么股票代码

问题描述:华东数控是什么股票代码

002248

华东数控股票代码是多少? 

电子信息技术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当前机床行业已进入以数控机床为代表产品的机电一体化时代,很多投资者也会把目光聚焦在数控机床工业的公司上,因此华东数控就是我们今天要了解的对象。进入正文前,大家可以看看这份行业龙头股名单!在炒股的各位朋友们马上收藏吧,尤其是炒股小白,想投资务必认真看:工新材料和数字营销行业行业龙头股一览表


一、从公司角度分析


华东数控全名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就是华东数控,证券代码002248。其主营业务是数控机床、高端精密机床及精密零部件加工,是国内数控机床工业的新秀之起。这家公司还有什么亮点值得我们入股的吗?下面我从几个维度来例举:


1、高端创新技术


省级技术中心、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省级工程实验室等研发机构都是属于华东数控建立的,它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华东数控总计122项专利,很多产品技术实现了国内、国际上的双赢。自主研发的能力也不弱,软件范围内占据3项著作权。能看出来,华东数控如今已经摸索出了一条属于它的高端创新之路。


2、数控化率高


我国机械加工设备数控化率约为15-20%左右,这是根据设备台数进行统计的数据,而华东数控的数控机床已达到全部机床数量的60%,设备数控化率超过国内同行业。华东数控制造设备的自动化程度非常高,效率超过传统机床3-7倍,愈发缩短了新产品试制周期和生产周期。这样的话,对于市场的需求华东数控就可以作出快速的反应,使得公司在生产效率的提高、生产人员的精简、工艺稳定、质量保障等方面具备明显的竞争优势。


3、专业化和区域化投资战略


华东数控发展的时候也不断强化'走出去'的目标,这个异地基金也先后地开始在深圳、云南、上海、香港、成都等地设立起来,且大力推进在北京、台湾、美国硅谷等地设立专业化为主导兼顾区域化的投资基金,落实了从立足山东到放眼海外的战略策划。对于最新华东数控的行业研究,有想要知晓的朋友,戳下方文章链接,既可获得抢先一步掌握行情动向:【深度研报】华东数控点评,建议收藏!


二、从行业角度分析


国资委党委在近日举办了扩大会议,非常明确的指出,将科技创新摆在首位,大力推动央企主动融入基础研究、使用基础研究创新体系,深化攻关工业母机、高端芯片、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关键核心技术,全力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承担起产业链'链主'责任。换句话说,'工业母机'业态向好!


结合目前的发展趋势,放眼今后,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十分受欢迎,伴随着5G渗透加速以及国防军工、航天航空、工程机械等行业的快速发展,中国机床行业将迎来发展的机遇期。所以从整个行业来看,华东数控同样有着很好的发展形势!文章是存在一定的滞后性的,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华东数控未来行情的情况,戳这个链接吧,这些投资顾问都是特别专业的,可以让他们帮你诊股,关于华东数控的估值是高了还是低了,我们先来看一下:【免费】测一测华东数控股票当前估值位置?


应答时间:2021-09-08,最新业务变化以文中链接内展示的数据为准,请点击查看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华东数控股票代码是多少? 
华东数控股票是什么概念代码? 
股票华东数控代码是多少? 
华东数控是什么股票? 
华东数控的股票代码是多少? 
华东数控算一只什么股票? 
华东数控是什么股票有前途吗? 
华东数控这支股票是干什么的? 

[华东数控是什么股票代码]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2/22080.html

tags:股票 股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