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云南铜业是什么股票代码

问题描述:云南铜业是什么股票代码

云南铜业暂停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了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传闻,经公司申请,深圳证券交易所将从2009年7月17日开市起暂停云南铜业(证券代码:000878)的交易,并在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云南铜业个股 

有色板块在股民之中的人气居高不下,无论是机构投资者还是散户,对有色都比较关注,云南铜业也可以说是有色板块,这只股票好不好,接下来我测评一下。趁着还没开始分析云南铜业,先为大家奉上这份有色冶炼加工行业龙头股名单,大家可以看看:宝藏资料!有色冶炼加工行业龙头股一栏表


一、从公司角度来看


公司介绍:云南铜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以铜金属的地质勘探、采矿选矿、冶炼加工、科技研发、进出口贸易为主的有色金属企业。公司拥有19个系列、180余种产品,而且就产量来说,白银是全国第一,黄金产量也是全国第九,在国内市场上,就单单一个高纯阴极铜就拥有12%的市场占有率。


公司的'铁峰牌'阴极铜现在可以进行交易了,因为公司已经在上海和伦敦的金属交易所完成了注册,'铁峰牌'金锭可以在上海黄金交易所进行交易,“铁峰牌”银锭在英国伦敦金银市场协会注册交易,都是中国在国际上很有名的产品。


熟悉了云南铜业后,下面咱们就从优点来观察一下云南铜业适不适合选择。


亮点一:三大铜冶炼基地布局完成,迪庆有色贡献业绩


公司在国内打造了三大冶炼基地,公司在这三个基地的阴极铜权益产能为92万吨,产能总计为130万吨,在国内铜冶炼企业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在2018年,公司收购了迪庆有色,2018-2020年的业绩承诺被迪庆有色超额实现,完成194.25%。2020年迪庆有色制造的铜精矿含铜高达6.08万吨,扣非净利润8.08亿元,所有给公司也带来了很多盈利。


亮点二:依托中铝集团,发展空间大


公司股权在云铜集团手中,最终控制人是中铝集团,云南铜业是中铝集团在铜产业的唯一一个挂牌上市的平台。中铝集团下属的中国铜业在秘鲁据有铜矿资源,已发现的储量约1000万吨,铜矿的年产能是21万吨铜金属。未来中铝集团和公司在铜资源方面的合作有很大的空间。由于篇幅受限,还有好多有关云南铜业的深度报告和风险提示,我整理在这篇研报当中,赶紧浏览一下吧:【深度研报】云南铜业点评,建议收藏!


二、从行业角度看


由ICSG数据显露,全球精炼铜产量在陆续上升,从2010年的1898万吨递增到2019年的2404万吨,复合年增长率为2.7%;然则在过去的10年中,中国精炼铜产能连续增添,从2010年的457万吨到2019年的978万吨,翻了一倍以上,复合年增长率的值为8.8%。中国对精炼铜的需求日益增大,虽然说2020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全球停止生产停止工作,生产的精炼铜的量大大减少,然而现今已经能够慢慢有效控制疫情了,全球复工复产,铜价也在提升,对整个行业是利好的。云南铜业铜冶炼产行业在国内的发展是遥遥领先的,这会赢得很多市场份额。


如上所述,中国的铜需求是非常大的,非常有利于云南铜业,今后的发展空间大有作为。但是因文章更新不及时,如果想更准确地知道云南铜业未来行情,看下面的链接,有这方面专业知识的人会为你诊股,来了解一下云南铜业估值数据分析:【免费】测一测云南铜业现在是高估还是低估?


应答时间:2021-09-09,最新业务变化以文中链接内展示的数据为准,请点击查看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云南铜业个股 
云南铜业股票今日多少 
铜业股有哪些 
云南铜业这只股票如何 
2011年2.15媒体透露的云南铜业股票重大信息是什么 
云南铜业为什么停牌 
请问铜都铜业和云南铜业这两支股票 
云南铜业股票历史最高市值每股多少 

[云南铜业是什么股票代码]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2/22095.html

tags:股票 股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