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期货一哥”永安上市,第一大股东财通证券为

问题描述:“期货一哥”永安上市,第一大股东财通证券为何不涨?

因为市场对永安并不乐观,所以市场看好的股票将会上涨。

永安上市它只是财通证券的一部分并不是全部,因此没有上涨。

我个人觉得财通证券是在下一盘大棋,股票不涨只是迷惑外界的一种手段。

财通证券盘太大了,想要上场的话真的是很困难,虽然利好消息比较明显,但是财通证券上涨还是有一些困难的。

因为市场不看好永安啊,市场看好的股票才会上涨。

整体来看,应该是控股股东存在疑问,所以各位都是懂的,这里不做详细的介绍。实际上,大概在2017年至2020年6月的定期报告中,永安期货多次将财通证券列为控股股东,根据不可靠的数据显示,大概在2007年10月至2016年1月的时候,财通证券直接持有永安期货51.09%的股份。

一、大佬之间的比较

所以在当时,受伤的依然是那些小股民,这是一个没办法的事实,毕竟,大佬之间的较量,最后受伤的必然是普通老百姓,但是,作为控股股东的财通证券已经提交了上海主板的申请材料,根据相关规定,受上市公司绝对控制的子公司不得自行上市,根据可靠的业内人士指出,其实此举就是单纯为了规避上市公司分拆子公司进行境内上市的相关监管规定。

二、金融行业的洗牌

此外,财通证券在其上市前披露的招股说明书中表示 2017年规定,永安期货自2015年12月31日起不再纳入合并财务报表范围,事实上,永安期货早在2012年10月就完成了股改,并长期寻求A股,在这个千亿资本盛宴的布局里,必然是存在有牺牲的行为,但是,如果企业不这样去做,那么哪里来的大呢?但是,我们也要清楚知道,要良心的企业是非常少的,更何况他是财通证券独享三分之一的大企业。

三、企业的比例下降

其次,大概在2016年1月增资后,新股东浙江产业基金当时持有财通证券26.72%的股份,财通证券持股比例下降至33.54%左右,不过,两者在增资及持股前已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且该协议至2020年10月23日到期未续签。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期货一哥”永安上市,第一大股东财通证券为]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2/22155.html

tags:证券 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