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为什么大多数中国股市投资者宁愿自己买股票,

问题描述:为什么大多数中国股市投资者宁愿自己买股票,而不购买股票型基金?

股票型基金一般买入大盘股并缓慢上涨
此外,基金管理应计提管理费。如果你知道的话,最好把自己炸了

那是因为股票型基金并不能够让他们有一定的利润,而且也会后期非常的麻烦,需要很多的手续。

因为人们对这样的东西并不是非常的了解,而且他们也不太关注一些市场,所以是没有办法进行更好的把控。

因为玩股票的收益是非常高的,而且这种股票玩起来更加的刺激,一些股票型基金和股票相比较还是有一些区别的。

个人认为是有以下这些原因:

你买了鞭炮,会让别人去放吗?你有了钱后,让别人替你炒股票,除非你对股市一点都不懂,如果懂的话,很多人喜欢亲自下手,因为,如果我买股票,自己的钱输了认栽,但我把钱交给基金替我炒股,如果亏得很惨,我心里承受不了,因为基金操作不如散户的话,早知道自己买股票了。

现在国内基金的管理水平良莠不齐,把钱给了基金经理,未必能赚到钱,而且买基金也是看天吃饭 ,行情不好也是没戏的,更关键的是,公募基金是旱涝保收,要收取一定的管理费的,炒股的人心想,你股票型基金过得太舒服了吧,我还不如自己来炒股票,亏钱我也认了。

还有就是瞧不上基金。特别是我进股市的时间点很好,一进去就马上尝到了甜头,年少无知的我以为自己的眼光很好,买什么赚什么,而且股票赚钱周期还短,遇到好的股票几个涨停越发是瞧不上基金。其实在那个行情下,只要不踩雷,大部分人都可以赚钱的。但是我那个时候不懂。

百度上也是很多炒股的就是看不起基金的,都不知道哪来的底气。基金再怎么亏钱,也不会像股票那样说退市就退市。股市的很多投资者,看不起基金的其实都不能称呼为投资者,应该为投机者。炒股这种看不起买基金,不信任基金经理,自己这种态度总体来说是一种狂妄的表现,自从我定投基金这么多年来从来不理会我身边的的杂音,更不在乎他人的冷嘲热讽,这么多年我基金的收益是给予这些人最好的回击。而股市给那些看不起基金的狂妄之人一个狠狠的打脸。事实上选好了一个基金经理,长期持有一个基金。比股票不知道强多少倍。我炒股15年,最后悔的就是把钱放在股票里劳心劳力,最后没有赚到什么钱,还把资金套牢了。

而真的有适合炒股的人这个我也不否认,但是这样的人毕竟是少数。不管是炒股还是基金,只要最后赚钱就是王道,不要谁瞧不上谁。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为什么大多数中国股市投资者宁愿自己买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2/22175.html

tags:中国股市 股票型基金 股票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