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玩了国际期货后,为什么不会再去玩股市了?

问题描述:玩了国际期货后,为什么不会再去玩股市了?

你可以随时关闭你的位置,因为你不能操作,所以你不能关闭你的位置

格局放大了,何必还会再去在乎那几分钱。股市相对来说风险没有期货大,但同时赢利不是那么明显;高手不一定会有投资的兴趣。

因为期货的收益是非常高的,期货的风险也是非常大的,完了期货以后你就会发现股市的那点收益根本看不上。

这是因为股市的盈利太小了,而且股市的波动太大,不确定性很多,所以不会再去玩股市了。

主要是因为玩了国际期货之后才知道玩股市的话其实是小儿科,而且股市一点也不好玩,很多时候都会赔钱,所以才决定不玩了。

我2013年也玩过A50指数和期货美元,欧元,说一下我当时我什么不会再去玩股市的心理!

一、为什么我会玩期货

同学在一家投资公司上班的,他们公司是香港的代理,由于出于信任加上见证了他公司有同事6万两个月内赚到了200多万,普通人真不敢想象,原来钱是这么好赚的,在期货市场里一切都有可能。另一个原因由于我2012年入股市的,买了第一个个股亏了三分之一,然后经常听到股市是骗人的,股神都是忽悠人的,当时有很多QQ群骗了很多小散,所以我当时就决定的期货市场试试。

二、我记得当时买的第一个品种是A50指数

它代表了A股市值最大的50家公司,6000多块一手,买入后几天就赚了百分之六十,当时心里美滋滋的,原来钱这么好赚。朋友介绍说美元指数70块了,跌了了十年的周期低点,可以买了,当时美元指数是14000左右一手,买入后心情很激动,因为期货是可以做多做空的,每时每刻都在盯盘,也许几分钟之内就会让你大涨或大跌,如果有突发事件影响很大,由于是新手,一时的涨涨跌跌就忍不住买卖了,期货是可以做T+0的,由于频繁交易,很快就亏损严重,而且期货是有保证金的,当时是跌到六成就要交保证金,期货由于是利用杠杆,所以不敢做长线,跌了一些很快资金就没有了,两三个月要交割,也做不了长线,最后由于没经验没技术爆仓了三次,由于这次的期货经历让我从此不再接触期货,只做A股了。

三、有人接触期货后不想做股票,基金

有很大部分都是期待能在期货市场一夜暴富,因为期货是利用杠杆10倍甚至100倍,如果利用100倍杠杆买美元,当美元涨了百分之一就相当于赚了一倍的钱,这就是期货的魅力所在了,加上A股有很多暴雷,问题股,老鼠仓等等,基金收益慢,所以很多人选择了期货,但是期货市场也不是那么好赚钱的,高收益就代表高风险,如果说在A股有百分之十的人能赚钱,那么在期货市场最多只有百分之一的人赚钱了。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玩了国际期货后,为什么不会再去玩股市了?]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2/22178.html

tags:股市 期货 国际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