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如何把握股票买点和时机?

问题描述:如何把握股票买点和时机?

要克服矛盾,争取多赚少亏,就要把握短线投机的节奏。关键是要抓住买入点和机会
试着集中精力选择个股并买入一些。即使在市场疯狂上涨的时候,许多股票仍然会在负线或小正线收盘,但它们几乎没有上涨多少。投资者可以选择可能即将上涨的潜在股票,然后在市场波动且潜在目标股票显示负线时选择低价买入。这样,十有八九的人在购买时会赚钱。即使他们买了一套后吃了一段时间,他们也会很快把它放出来赚钱。这就是所谓的“追低买法”
“追低买法”的一个重要举措是“看领导,抓侧翼”:
A.长期跟踪几家总股本超过100亿的超级权重股,当它们回到整体弱势时,关注这些大象。如果某一天某个领头羊表现出强劲的趋势并达到新高,那么,从其他股票中,那些股票性质更为活跃、涨跌明显的领头羊会寻找机会选择低干预。当大象积极达到新高时,它们也可以关注尚未达到新高的大象
B。中小型股票启动后准备进行短期盘整时,也值得关注。有很多这样的股票。只要你仔细选择,你可以在潜在股票即将上涨之前挖掘它们,然后冷静地以低价介入
需要注意的是,当潜在目标股票在盘中出现负线时,如果你能在当天巧妙地买入该股票正线以下的阴影线,赚钱是不可避免的。

股市中如何把握买入时机  展开全部  克服矛盾心理,力争多赚少亏,就需要把握短炒的节奏,关键之关键还是要把握住买点和时机。

  要尽量将精力转移到精选个股和买点把握上来。即使是大盘疯狂拉升之际,也仍然会有不少个股收阴线或虽收小阳却几乎未涨多少,投资者可以从其中精选有可能即将拉升上涨的潜力股,然后在大盘震荡而潜力目标股呈现阴线情况下择低买入。如此操作,十有七八是买入就涨就赚钱,即使买入后一时吃套,也会很快解套且赚钱。这就叫做 追低买入法 。

   追低买入法 重要的一招就是 看龙头抓侧翼 :

  A.长期跟踪轮炒总股本在100亿以上的几只超级权重股,在这些大象总体疲弱回档时进行重点关注,若某天其中有龙头出现强劲走势并再创新高,那么,就从其他个股中选择股性较活而涨跌明显者寻机择低介入。当大象们纷纷活跃创新高后,还可以关注尚未急拉创新高的大象。

  B.中小盘股票启动后进入短线整理蓄势时也值得关注。这类个股有很多,只要从中精挑细选,可以挖掘到即将拉升前的潜力股,然后从容低吸介入。

  特别要注意的是,追低短炒要买在潜力目标股在盘中呈现阴线状态的时候,如果能够巧妙地买在该股当天阳线的下影线,赚钱就是必然的。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股市中如何把握买入时机 
如何正确的把握股票买入与卖出的时机? 
如何确定股票最佳买卖时机? 
如何掌握股票的买卖时机及买卖点 
股票如何把握买点和卖点? 
如何把握正确的股票买点和卖点 
什么股票适合买?如何把握购买时机? 
股票的买卖时间具体是什么时候 如何把握股票买卖时机 

[如何把握股票买点和时机?]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2/22179.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