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如何查询股票的历史股价?

问题描述:如何查询股票的历史股价?

在大智慧和同花顺,这些软件仍然存在

在股票交易系统中,输入个股代码或简称,按快捷键F10即可查看股票的行情了,其中会有股票的历史数据,比如上市时间、发行价格等数据信息。或者,到一些证券公司网站上查看也可以。

股票是股份公司发行的所有权凭证,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给各个股东作为持股凭证并借以取得股息和红利的一种有价证券。每股股票都代表股东对企业拥有一个基本单位的所有权。每支股票背后都有一家上市公司。同时,每家上市公司都会发行股票的。

在当代国际贸易迅速发展的潮流中,汇率对一国经济的影响越来越大。

任何一国的经济都在不同的程度上受汇率变动的影响,而且,汇率变动对一国经济的影响程度取决于该国的对外开放度程度,随着各国开放度的不断提高,股市受汇率的影响也日益扩大。

但最直接的是对进出口贸易的影响,本国货币升值受益的多半是进口业,亦即依赖海外供给原料的企业;相反的,出口业由于竞争力降低,而导致亏损。

可是当本国货币贬值时,情形恰恰相反。但不论是升值或是贬值,对公司业绩以及经济局势的影响,都各有利弊,所以,不能单凭汇率的升降而买入或卖出股票,这样做就会过于简单化。

汇率变动对股价的影响,最直接的是那些从事进出口贸易的公司的股票。它通过对公司营业及利润的影响,进而反映在股价上,其主要表现是:

⑴若公司的产品相当部分销售海外市场,当汇率提高时,则产品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受到削弱,公司盈利情况下降,股票价格下跌。

⑵若公司的某些原料依赖进口,产品主要在国内销售,那么汇率提高,使公司进口原料成本降低,盈利上升,从而使公司的股价趋于上涨。

⑶如果预测到某国汇率将要上涨,那么货币资金就会向上升转移,而其中部分资金将进入股市,股票行情也可能因此而上涨。

因此,投资者可根据汇率变动对股价的上述一般影响,并参考其它因素的变化进行正确的投资选择。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如何查询股票的历史股价?]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2/22217.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