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贵州茅台股票牛叉股诊

问题描述:贵州茅台股票牛叉股诊

这个问题的关键在于飞天茅台的年份和档次。说穿了,在这100瓶飞天茅台和100股贵州茅台之间,谁更有价值?让我们比较一下,看看如何选择。1.贵州茅台股价贵州茅台股票堪称“a股之王”。今年6月,仍为每股860元。然而,9月20日,该股再次突破上限,达到每股1160元。在三个半月内,该股每股上涨300元,涨幅达35%。如果按照9月20日每股1160元的最早价格计算,100股的价值为116000元https://p.ssl.qhimg.com/t017124120799d0cd8b.jpg “/>

2。事实上,飞天茅台的价格是不同的。如何选择的关键也在这里。飞天茅台的价格能达到1160元吗?这取决于葡萄酒的程度。我们都知道葡萄酒的等级越高,它的价值就越高。茅台酒也不例外。根据目前的市场价格,500毫升53度飞天茅台的价格约为3000元,远高于股价。当然,茅台酒有不同程度的品种。500毫升43度飞天茅台酒的价格定为999元,远低于库存https://p.ssl.qhimg.com/t017832b09e3d6bc033.jpg “/>

3。兑现或等待升值。不管你买100瓶飞天茅台还是100瓶贵州茅台,你都要面对这个问题。您是继续持有还是选择套现?如果你选择葡萄酒,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兑现。毕竟,你需要联系买家来出售它。如果你不急于花钱,你可以选择暂时存钱。此外,节省这100瓶飞天一定更划算。毕竟,酒的时间越长,价格就越贵。如果你选择股票和股票套现块,你可以很快得到超过100000。类似地,你可以暂时储蓄,但股市并不那么可预测。尽管目前的趋势更好,但没有人能保证未来的趋势https://p.ssl.qhimg.com/t019ade0da24169af15.jpg “/>

4。现在选择有价值的。无论你认为股票会上涨很好,还是葡萄酒在未来会涨到美元,你现在都应该选择有价值的。如果你认为股票升值的空间很大,现在葡萄酒的价值更高,那么你也应该选择葡萄酒,重要的是在购买股票之前先卖掉葡萄酒。同样,如果你认为白酒升值空间更大,现在股票价值更高,你也应该选择股票或卖出股票来购买白酒。综上所述,如果是百瓶53度的飞天茅台,你一定要选择白酒。如果是43度的飞天茅台,选择100股贵州茅台更划算

贵州茅台股票牛叉诊断 

白酒行业中拥有最雄厚资历的贵州茅台,也离创阶段新低不远了。



近来有不少人都对贵州茅台后市不太看好,比如:'大家还看好贵州茅台这只股票吗?'


有些声音更为离谱:'贵州茅台这走势,该不会暴雷的吧?'


但是学姐觉得:在A股中价值投资的典范归属贵州茅台,建议大家坚定持股,长期看好。


在价值投资方面,很多行业的龙头股都非常不错。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也将的A股各行业的龙头股名单整理出来了。不知道选什么股票好,订购龙头股是很不错的。直接点击链接就可以获取:A股超全行业龙头股,你的选股好帮手


就目前形势来看,暂时的下降更多原因是受到市场风格的影响。由于本轮行情炒作的是成长性,即便是白酒市场业绩确定性较高,却增加速度较慢,没有了'成长性'这个重心点,仅此而已。


就像这句话,热卖的好股票,从来不会输掉钱,就只会败给时间。白酒业还是基本面超好的行业,贵州茅台还是那个A股中无敌的王者。


一、短期看,传统节日(如端午、中秋、春节)前后的白酒动销依旧景气,尤其是高端酒的价格,一只比较高


那从段时间看来的话,在端午、春节等传统节日的时候,还有就是在摆宴席时等等的情况下,整体拉动销售延续了向好的趋势。


依照价格来看,贵州茅台批价在高端白酒中一直都平稳,偶尔还会上涨,从数据可以看出:


目前情况看来,茅台箱/散装批价分别是,3300-3400元、2750-2850元,跟5月做比较,价差有所收窄,散装茅台大涨。


系列酒新增产能将分批投产,它很大可能会成为贵州茅台的重要增长极,非标类和系列酒的提价情况也有希望反馈在第二季度业绩。



二、中长期看,高端扩容持续推进,贵州茅台的获利能力也紧跟其上,稳中有升


按照中长期来看,随着国人对饮酒的理性意识的抬头,以及财富增长带动对于饮食精致度的提升,自打2017年起,白酒行业销量持续小幅下滑,行业开始步入'量平价增'的新阶段,但在中低端酒类销量没有以前那么好的同时,高端酒类市场上的销量在持续上升,也就意味着行业逐渐趋向于高端企业。


在市场规模上,2017 年高端酒销售规模约达1000亿,2019年高端酒总销售额在1600亿左右,2017-2019这三年的复合增速赶超20%。


白酒行业吨价这一层面,由2017年的4.7万元/吨升高至 2019年的7.2万元/吨,复合增加速度约为15%。


根据机构预测,从2018年到2023年,这几年内,高净值人群数量复合增速为8%,伴随着高净值人口的增加和人民可支配收入的提高,行业消费升级趋势不会停止。


可近些年来,茅台的白酒批价及零售价都是稳定上升的一个状态,公司的获利,也是慢慢上升的。


关于贵州茅台的更多看法和观点,我也整理了其他机构的行业研报,能有助于你们进行分析,可以戳开瞅瞅:行业研报(整理版):贵州茅台还有没有机会?



三、总结


根据短期来看,端午节前后的白酒动销依旧兴旺,尤其是高端酒的价格,一只比较高;以中长期来看,由于高端市场持续推进,贵州茅台的获利能力也紧跟其上,稳中有升。就在目前这种状况下,一线白酒茅台的业绩肯定也可以实现稳健增长。


从现在的大趋势来看,目前处于下降通道,但也属于左侧交易区间,想到以后有极佳的趋势,建议是带股价站稳了以后再进场,这样的做法更好一些。


由于篇幅受限,更具体一些的,我们也就不给大家展示了,那你还想了解贵州茅台接下来的行情趋势吗,直接输入股票代码了解更多内容,便能查看:【免费】测一测贵州茅台未来走势


应答时间:2021-09-09,最新业务变化以文中链接内展示的数据为准,请点击查看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贵州茅台股票牛叉诊断 
牛叉诊股贵州茅台股票 
贵州茅台股票手机牛叉诊股 
贵州茅台股票手机牛叉诊 
贵州茅台股诊牛叉,600519股诊牛叉 
贵州茅台股票诊断牛叉手机 
贵州茅台股票行情牛叉 
贵州茅台叉牛诊股资金 

[贵州茅台股票牛叉股诊]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2/22220.html

tags:股票 茅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