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上推荐股票的大神有很多,可信度有多大呢?

问题描述:网上推荐股票的大神有很多,可信度有多大呢?

证券公司自己也做股票交易br/>证券公司为了留住客户

可信度可能就是50%左右,主要是因为这些大神有的时候也只是猜测而已,虽然说他们说的头头是道,但是可信度并不高。

可信度不高,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人的水平并不高,很容易误导股民,会造成严重的损失。

可信度并不是很大,因为股票市场本身就是有风险的,这些人说的话有的时候也是假的。

可信度还是非常高的,而且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一些推荐的股票,也会有着很好的收益。

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完全不靠谱! 现如今,推荐股票的无处不在。下面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亲身经历,并且给分析一下他们是如何一步步骗取你的信任和瓜分你的钱财。

大多数推荐股票的套路就是先加联系方式,然后每天收盘后给你发布建仓股票代码,让你关注。我相信,大多数人都好奇,到底他们推荐的股票会不会涨。神奇之处在于,他们推荐的股票次日大多高开或者涨停。连续观察了几天,都很强势。 说实话那段时间我真的心动了,他们对资金有要求,最低5万,每次建仓后四六分成,我六他四,自己操作,盈利后分成。

虽说心动,但是我还是怀疑,如果能稳赚,为什么不自己买?自己买收益岂不是更多。 我一个铁哥们,去年五月份跟他们合作了。那时候雄安新区正炒的火热,荐股的基本都是带他做雄安强势股,波动很大。刚开始一个月,我那哥们没少赚,大概赚了两万多。他一看这来钱快啊,还稳,基本每天都赚。后来他有投入五万,总共十万资金跟他们做。

后来大盘下跌,雄安新区板块也走向了熊图,我哥们开始进入亏损状态。每次问荐股的怎么回事,他都回复说正常调整,没有问题,后期会涨。从亏10%到20%,最后跌了近50%,这时再找荐股的人,我哥们已经被拉黑,人找不到了。 从赚两万到亏五万,仅仅用了不到三个月,我哥们被坑惨了!

后来我仔细分析了一下,合作之前他们推荐的股票,大多是小盘股,几千万的资金就能轻易拉升,再加上他们把股票推荐给无数的散户,散户看到股票拉升,跟风买入。他们就可以用很少的资金拉升起来,如果你持续关注就会发现,拉升过后一般都是“一地鸡毛”,多冲高回落,后期跌的很惨。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要期望会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人心险恶,到处是套路。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网上推荐股票的大神有很多,可信度有多大呢?]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2/22225.html

tags:推荐股票 股票 推荐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