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贵州茅台这股票还能涨么

问题描述:贵州茅台这股票还能涨么

目前,赚钱无非是赢得差价。价格由资本流动决定,与合理价值关系不大。因此,买入能否盈利取决于你是否掌握了资金流,而这与最初的上涨无关
一只股票目前处于历史最低水平。赚钱与否取决于资金的流动。买入订单被筹码打破,卖出订单被基金吃掉。这应该是一个专业的股东。这是纯手工原创的。你是否采用它取决于你自己
你可以讨论更多。股票是你最大的爱好
看看梁、唐、金、韩、周、霍因法

茅台股票还能一直涨吗 

白酒行业中的一哥贵州茅台,也离创阶段新低慢慢的近了。



近期有不少人都对贵州茅台后市表示忧虑,例如:'大家还看好贵州茅台这只股票吗?'


有的人甚至还担心:'贵州茅台这走势,该不会暴雷的吧?'


可学姐的态度是:在A股中价值投资的楷模归属贵州茅台,建议大家坚定持股,长期看好。


实际上,很多行业的龙头股都有价值投资的潜力。这里是我整理的A股各行业的龙头股名单。如果你想知道选择买哪支股票的话,选龙头股就是最好的捷径。很简单点链接就可以获得:A股超全行业龙头股,你的选股好帮手


站在当前的形势下,短时性的降低,大部分影响因素来源于市场规则。因为本轮行情炒作的是成长性,虽然一线白酒行业业绩很好,但是增进的速度很缓慢,没了'增长性'这个关键字,仅此而已。


我们经常说,好的股票从不输钱,只会输时间。白酒从基本面上来看,还是很好的行业,贵州茅台依旧是A股中不败之王。


一、短期看,传统节日(如端午、中秋、春节)前后的白酒动销依旧景气,高端酒的价格比较贵一点


短时间来看,在端午、中秋、春节旺季等传统节日时候,或者是在摆宴席时等需求下来拉动下,整体拉动销售动力都向好的方向发展了。


根据价格来分析,在高端白酒中贵州茅台的批价格向来都是只涨不跌,从下面的数据看出:


茅台箱与散装批价格相差在几百块钱左右,前者为3300-3400元,后者为2750-2850元,跟5月相比价差有所减小,散装茅台持续上涨。


针对新增的产能系列酒会进行分批投产,有望将会是贵州茅台的重要增长极,非标类和系列酒的提价情况也有希望反馈在第二季度业绩。



二、中长期看,高端扩容持续推进,贵州茅台的获利能力稳中有升


从中长期看来,随着国人对于饮酒要保持理性的意识的增长,以及财富增长带动对于饮食精致度的提升,在2017年之后,白酒行业销量持续下降,行业进入“量平价增”阶段,但与此同时中低端酒类销量下滑,高端酒类市场呈现出一直增长的势头,也就意味着行业逐渐趋向于高端企业。


在市场需求规模上,2017 年高端酒累计销售额将近1000亿,2019年高端酒年营业额将近1600亿,2017年、2018年和2019年这三年的复合增速高于20%。


在白酒行业吨价这一块,由2017年的4.7万元/吨提高为 2019年的7.2万元/吨,复合涨幅差不多在15%左右。


根据机构预测,在2018-2023年,8%是高净值人群数量的复合增速,随着高净值人群的增多以及居民可支配收入的提高,行业消费升级趋势的脚步并没有停止。


不过在这几年,茅台的白酒批价跟零售价一直保持一个稳定的状态上升,公司的获利能力,一直比较稳定,并且慢慢升高。


有更多关于贵州茅台的看法和观点,我也把其他机构的行业研报梳理了一下,以供你们剖析,点开即可查阅:行业研报(整理版):贵州茅台还有没有机会?



三、总结


短期而言,端午节前后的白酒销售依旧很兴旺,高端酒的价格比较贵一点;而中长期来看,随着高端市场的扩容持续推进,贵州茅台的获利能力稳中有升。就在目前这种状况下,预计一线白酒茅台的业绩也在步步高升。


现在的趋势也能看得出来,目前已经有下降的趋势了,在左侧交易期间的范围,想到以后有极佳的趋势,希望等到股价稳定以后再进行抄底会更好。


由于篇幅受限,贵州茅台行情趋势更具体的一些也就不展示了,还想对贵州茅台接下来的行情趋有一个大致的了解,直接输入股票代码了解更多内容,就能查询:【免费】测一测贵州茅台未来走势


应答时间:2021-09-09,最新业务变化以文中链接内展示的数据为准,请点击查看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茅台股票还能一直涨吗 
贵州茅台股票还有希望上涨吗 
贵州茅台股票近期会涨吗? 
贵州茅台股票还有希望涨吗? 
贵州茅台今日股价能涨吗 
贵州茅台股票还能持有吗 
贵州茅台股票行情会上涨吗 
贵州茅台还会继续涨吗? 

[贵州茅台这股票还能涨么]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2/22230.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