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华东数控股票行情历史

问题描述:华东数控股票行情历史

根据股价诊断结果,华东网通股价在历史比较中处于高估区间,在同行业平均市盈率比较中判断为低估。但由于同行业平均市盈率比较联动性强,可以判断今年上半年当前股价“低估”
,柳工通过收缩赊销和控制应收账款周转率,有效控制了收款和回购风险。虽然不利于公司的销量和市场份额,但进一步体现了公司管理层稳健经营的理念和控制风险的能力;如果行业复苏,公司的业绩弹性也会很大。等待行业回暖并保持谨慎。

华东数控股票历史高位 

电子信息技术的水平越来越高,当前机床行业已进入以数控机床为代表产品的机电一体化时代,很多投资者也会开始把目光放在数控机床工业的公司上,我们今天要分析的对象就是华东数控。在此之前,这份行业龙头股名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炒股的小伙伴还不收藏起来吗?尤其是股市新手,想投资的更是要认真看了:工新材料和数字营销行业行业龙头股一览表


一、从公司角度分析


华东数控全名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就是华东数控,证券代码002248。其主营业务是数控机床、高端精密机床及精密零部件加工,是国内数控机床工业的新秀之起。这家公司还有什么亮点值得我们入股的吗?下面我从几个维度来总结:


1、高端创新技术


华东数控建有省级技术中心、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省级工程实验室等研发机构,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华东数控的专利一共有122项,很多产品技术在国内已是领先水平、国际性也属于比较先进的。自主研发的能力也非常棒,软件范畴拥有3项著作权。能看出来,华东数控如今已经摸索出了一条属于它的高端创新之路。


2、数控化率高


根据设备台数总量计算,我国机械加工设备数控化率大约在15-20%,而华东数控的数控机床已达到全部机床数量的60%,设备数控化率领先于国内同行业。华东数控制造设备大部分都是自动化的,几乎实现了全面自动化,比传统机床的效率提高了3-7倍,进而缩短了新产品试制周期和生产周期。如此一来,华东数控就可以对市场的需求作出比较快的反应,使得公司在提高生产效率、精简生产人员、工艺稳定、质量保障等方面具备明显的竞争优势。


3、专业化和区域化投资战略


华东数控发展的时候也不断加大了“走出去”步伐,并且也先后在深圳、云南、上海、香港、成都等地设立异地基金,并积极推进在北京、台湾、美国硅谷等地设立专业化为主导结合区域化的投资基金,实现了从驻足山东到放眼海外的战略布局。一直在关注着关于最新华东数控的行业研究的小伙伴们,戳下方文章链接,既可获得抢先一步掌握行情动向:【深度研报】华东数控点评,建议收藏!


二、从行业角度分析


近日,国资委党委召开了扩大会议,再三声明必须将科技创新摆在首位,鼓励央企主动融入基础的研究、应用基础的研究创新方面体系,深化攻关工业母机、高端芯片、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关键核心技术,努力创造原创技术'策源地',担任起产业链'链主'责任。可以说,“工业母机”及其相关产业链,正在迎来一个新的产业风口!


从当前发展的趋势来看,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良好,与此同时,5G渗透加速以及国防军工、航天航空、工程机械等行业的快速发展,中国机床行业的发展机遇期即将到来。所以从整个行业来看,华东数控同样有着很好的发展形势!可是文章的滞后性一直都存在,想要清楚华东数控未来行情的话,可以看看这篇文章,你的股票可以交给里面的专业投顾进行诊断,那么华东数控的估值到底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免费】测一测华东数控股票当前估值位置?


应答时间:2021-09-08,最新业务变化以文中链接内展示的数据为准,请点击查看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华东数控股票历史高位 
华东数控股票历史,002248股票历史 
华东数控股票行情走势 
股票华东数控行情如何? 
股票华东数控后期走势 
华东数控股票行情前景 
股票行情华东数控如何? 
华东数控股票行情分析 

[华东数控股票行情历史]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2/22232.html

tags:股票 股票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