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现在帝科股份股票能买吗

问题描述:现在帝科股份股票能买吗

你是说九华旅游吗?股票的短期平均价格是长期的。有进一步向上攻击的迹象,可以逢低买入。然而,市场正面临着年线的压力。如果您购买,建议减轻仓库操作,以避免风险。

帝科股份现在可以买入吗? 

半导体这个板块在股市中非常具有竞争力,很多投资者都比较看好半导体的股票,帝科股份也属于这个行业,还有着不错的走势。下面我就分析一下帝科股份值不值得投资。浏览帝科股份之前,先给大家奉上这份半导体行业龙头股名单,快点来看一看吧:宝藏资料!半导体行业龙头股一栏表


一、从公司角度来看


公司介绍:无锡帝科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用于光伏电池金属化环节的导电银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凭借产品研发、客户服务以及精准的市场定位在市场中树立了'高效、稳定、可靠'的良好品牌形象,取得了2016年及2017年度'中国光伏品牌排行最佳材料商'、'2017年度光伏材料企业'、无锡尚德'2017年度优质供应商'等荣誉。


从简介能了解到帝科股份实力很强劲,下面我们通过亮点分析帝科股份值不值得投资。


亮点一:光伏银浆龙头企业,经营稳健


作为公司的核心产品--正面银浆,不仅是营业收入占比超过90%,毛利率也一样高。自2016年以来,公司正面银浆销量增长激增,销量同比逐步提升。电池片前列的厂家如:通威股份、晶科能源、天合光能、晶澳太阳能等都是其客户之一。当前,公司已经跨入了三星SDI、硕禾、杜邦、贺利氏等一线正面银浆供应商梯队,属于国内正面银浆最主要供应商之一。


亮点二:产能提升,盈利能力提高


公司为了满足生产需要,通过募集的方式,获得总计4.6亿元的资金,可以用于投资年产500吨正面银浆搬迁及产能扩建项目、研究发明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其中新增年产能255.20吨,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及市场占有率,同时也有利于提升规模效应,提高公司在产业链中的议价实力 ,采购成本也能够有效减少,使产品的利润率和盈利能力提高。


篇幅长短受限,有很多对于帝科股份的深入报告和风险提示,我还精心整理了,都在这篇研报当中点击就可以查看:【深度研报】帝科股份点评,建议收藏!


二、从行业角度看


光伏在全球现阶段处于非常时期,全球能源结构持续向新能源转型,中国制定'双碳目标'全球各国前后多次定制政策推进光伏产业进步,帮助光伏产业更快地打开市场。


身为光伏产业链中的正面银浆,它具有好的前景,持续推进正银国产化有助于缓解国产正银的供给压力。正面银浆占太阳能电池片总成本约10%,在非硅成本中占比超30%,光伏行业提效降本,降低成本的其中一个有效途径就是浆料国产化。


国产正银市场前景广阔,占比还将继续提升。帝科股份属于正面银浆的领先企业,有绝对的市场竞争力,随着光伏行业发展的步伐不断加快,帝科股份有机会扩大市场份额,抢占市场先机。


总得看下来,正面银浆市场市场前景比较好,帝科股份有着极好的发展前景。但是文章具有一定的滞后性,若是对帝科股份未来行情感兴趣,直接点一下链接,有专业的投顾帮你诊股,帮助你了解帝科股份估值到底是高估还是低估:【免费】测一测帝科股份现在是高估还是低估?


应答时间:2021-09-09,最新业务变化以文中链接内展示的数据为准,请点击查看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帝科股份现在可以买入吗? 
股票帝科股份可以买吗? 
帝科股份股票能买吗? 
帝科股份还能买吗? 
帝科股份可以买吗? 
帝科股份还可以买吗? 
帝科股份现在能买进吗? 
帝科股份现在涨停能买吗? 

[现在帝科股份股票能买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2/22274.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