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高手回答啊?

问题描述:我想问,1为什么像中石油这样的大型企业会抛售股票?主要原因是什么,
2中国石油在上市前是否会破股,
3中国农业银行即将上市,但中国农业银行也是一家大型企业,它总是觉得自己与中国石油有些相似。请问,中国农业银行会打破它的股份吗?告诉我原因吧,毕竟现在都是猜测br/>有4个人说ABC的上市对市场不利。我不明白。请解释一下,
5坏就是好。ABC好吗br/>6市场最近一直在下跌,但医药股没有下跌,但金融股最近一直在上涨,医药股正在下跌。我认为现在是购买太极拳的时候了。你认为有些股票分红,但有些股票分红。我一直认为红股比股息更划算。请向本公司说明分红和红股的利弊。

1.中石油停产的原因是发行价格太高。公司的基本面没有问题。中石油的上市日正处于金融危机的早期阶段,股市处于历史最高水平,市场充裕。上市后,有持续的不良,未破
2。再过几天就要下雨了。这不太可能。目前市场整体估值合理,流动性不足。因此,ABC的发行价格不会太高,下跌空间也不会太大。另一方面,中国农业银行上市主要是购买大额资金,对市场的影响并不像预期的那么严重
4。前期,市场普遍预期加息,加上房地产调控政策的不断出台,市场做多的动力不足。流动性不足。据传闻,美国广播公司的上市筹集了1000多亿美元资金,市场担心流动性将进一步受到抑制,因此情况不妙。但现在看来我一直在担心。逆向思维。这是一个好主意,但仍需要市场实际情况的配合。几天前出台的医疗政策对医药股不利。我很少注意医疗单位。很抱歉,我不能给你任何建议。首先,红股和股息要纳税。其次,如果公司的净资产回报率相对较高,则红股优于股息。利用留存收益进行投资,有利于扩大公司经营规模,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从而推高股价。然而,如果公司的前景不好,最好是自己掏腰包。

请股票高手进来回答?  1为什么中国石油这么大的企业,发行的股票会破发,主要原因是什么,

首先股票的涨跌是受各种因素影响的,中国国情比较复杂,政治,经济,宏观调控等,各种因素都会导致股票的整体走势,在总体经济形势不好的情况下,股票破发就不奇怪了,破发也不一定就是坏事,只是受大盘影响在低位,你这么看就觉得正常了。

2是不是中石油没有上市多久就破发啦,

你可以去查证券软件(大智慧之类),上市初期还是很猛的,呵呵,后来的跌的原因就多了。

3农行马上就要上市,但是农行也是大的企业,而且总是感觉好像和中石油有些相似,请问,农行会不会破发,说一下理由就可以,毕竟现在都是猜测,

说实话,我觉得申购价格有点高,会不会破发除了市场估值之外,发行当时的大盘走势也很重要,现在判断有点早,个人认为今年行情并不好,有可能会破发。

4人家说农行上市对大盘是利空,不懂,请解释一下啊,

一个大盘股上市一般会分流一部分市场资金,造成大盘不稳定,这很正常,所以有些人会看空。

5利空出尽是利好是不是农行也许会是利好啊

是不是利好不好说,至少一个股票对大盘影响毕竟是有限的,还是要看国家调控的结果。

6最近大盘一直在跌,但是医药股却没有跌,但是最近金融股又都在涨,医药股在跌,我觉得太极集团现在是个购买的时机。你怎么想的?

医药行业和贵金属是目前国家的重点扶持行业,不跌你也简单的这么理解一下,当然还有别的原因,太极集团,呵呵,不做推荐,毕竟现在大形势不是很好,看空可以规避风险。

8有的股票会送红利,但是有的股票是送红股,我总觉得红股比红利要划算啊,请解释下红利和红股对这个公司的利弊。

中国的股票分红是很少的,美国的分红甚至比银行利息还要高,建议交易股票不要以这个为重,中国的分红实在是一年分的不够你一次小的盈利高,所以分红的意义就不大了,红股不知道你指的是什么,配股吗??个人意见无所谓,毕竟还要除权的。

最后送个你一句话:股市的钱是挣不完的,形势不好的时候尽量空仓!

请股票高手回答,谢谢!  1、不知道
2、2008年4月份破发的,07年11月上市,5个月破发。
3、感觉不会
4、上市就是募集资金,融资,会吸收市场上的资金,所以认购农行的会卖出股票,去申购农行,所以是大盘短期利空。
5、不知道
6、太极在下跌趋势中,7元到8元之间有个支撑,但未必不能跌破,所以可以观察这个区间,在财务方面医药板块中处于中等。建议长线5元买进
7、红利需要除息,红股需要除权,红利没有将利润再投资,红股是将利润再投资,对于散户,没有利弊。

请股票高手回答  1、国内发行股票都已超过价值的市盈率发行,使其价格偏高,导致一上市就破发,中石油上市第一天就开始拉高炒作,一步到位,随后步入价值回归过程
2、中石油以价格16.7发行,所以其破发是在上市后6个月后,股价才跌破16.7
3、目前农行发行价在2.7左右,符合市场预期,如果以2.7发行,上市当天破发可能性不大,如果以3.0以上价格发行,上市当天破发可能性大
4、农行是大盘股上市,就目前市场行情,资金不足,农行上市要抽掉大量市场资金,所以是利空
5、目前来看,农行上市是最大利空,上市完成后,主力资金会回补,利空过后就变利好了
6、股市都是板块轮动上涨,医药股都是抗涨抗跌,对于太极集团,刚刚完成送股,将进入横盘震荡期,目前介入该股价值不大,该股业绩一般
8、在上市公司分红时,我国股民普遍都偏好送红股。其实对上市公司来说,在给股东分红时采取送红股的方式,与完全不分红、将利润滚存至下一年度等方式并没有什么区别。这几种方式,都是把应分给股东的利润留在企业作为下一年度发展生产所用的资金。它一方面增强了上市公司的经营实力,进一步扩大了企业的生产经营规模,另一方面它不像现金分红那样需要拿出较大额度的现金来应付派息工作,因为企业一般留存的现金都是不太多的。所以这几种形式对上市公司来说都是较为有利的。

当上市公司不给股东分红或将利润滚存至下一年时,这部分利润就以资本公积金的形式记录在资产负债表中。而给股东送红股时,这一部分利润就要作为追加的股本记录在股本金中,成为股东权益的一部分。但在送红股时,因为上市公司的股本发生了变化,一方面上市公司需到当地的工商管理机构进行重新注册登记,另外还需对外发布股本变动的公告。但不管在上述几种方式中采取哪一种来处理上一年度的利润,上市公司的净资产总额并不发生任何变化,未来年度的经营实力也不会有任何形式的变化。

股票问题 欢迎高手回答  1.中国石油的破发是在08。4.18号,首先他的破发时间点正是投资者极度恐慌之时(受美国次级债影响世界金融危机即将来临),相应的这一天大盘也砸出了一个谷底。
2.农行的价格定的已经相当低了,即使破发又能低到多少呢。中国石油的发行价是在16左右,而中国农业银行的在三元左右。
3.不建议你买入医药股。在一两个月之前,大盘都在跌时,医药股已经被炒得没有盈利空间了。再加上政府可鞥出台相应的医疗政策对医药都会是利空。

股票高手请进,回答的好100分甚至更多  1、中石油破发的原因是发行价过高。公司基本面没问题。中石油上市日正处上金融危机前期,股市处于历史高位,市场流动丰裕。上市后利空不断,不破不行。
2、过几天就破了
3、可能性不大。现在市场总体估值合理,流动性不足,因此农行发行价不会太高,下跌空间就不会大。另一方面,农行上市主要是大资金购买,对市场的冲击没有想象中严重。
4、前期市场普遍预期加息,加上房地产调控政策不断出台,市场做多动力不足。流动不足。农行上市传言融资过千亿,市场担心流动性进一步受到压制,所以利空。不过现在看来,担心过了。
5、反向思维。这个想法不错,不过还需要市场实际情况配合。
6、前几日出台的医疗政策对医药股是个利空。很少关注医疗股,抱歉不能给你好的建议。
7、首先红股和红利都是要交税的。其次,如果公司净资产收益率比较高,那红股就比红利好。把盈利留存公司用来作投资有利于扩大公司经营,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从而推高股价。但如何公司前景不看好,这收益还是拿到自己口袋好。

请职业炒股高手回答?  展开全部我愿意详细的回答一下你的问题。中石油发行量之大,世界闻名!募股总要有人买,如果发行多了,而资金面趋于紧张,供过于求,就会跌破其发行价的。同样,农行也是超大盘,对资金面的利空可谓是大抽血!因此是利空——没钱了。央行甚至为了它连续几周资金净投放呢,破发可能性绝对是有的。利空出尽是利好意思是真正到了农行上市那天,这条消息的影响力——利空已经很小了,甚至可能会引发多方力量的报复性反攻。最近的确是前期强势股补跌,金融股再涨,这是底部临近的象征,耐心等到,投资机会即将到来。太极集团还不能买入,完全没企稳,请耐心等待。送红股其实跟送红利差别不是太大——体现在除权当天对股价的影响上,送红利有利于提升公司形象,吸引投资者是,为企业扩大再生产募集更多资金,是好事。最后,祝你发财!!!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请股票高手进来回答? 
请股票高手回答,谢谢! 
请股票高手回答 
股票问题 欢迎高手回答 
股票高手请进,回答的好100分甚至更多 
请职业炒股高手回答? 
请股票高手回答下! 
股票高手请回答 

[股票高手回答啊?]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201/22321.html

tags:股票 股票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