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什么是融证券

问题描述:什么是融证券

融资融券交易是指投资者向具有证券交易所会员资格的证券公司提供抵押品、借入资金购买上市证券或借入和出售上市证券的行为
证券借贷交易(简称证券借贷是指投资者向证券公司申请纳入标的证券,并以其信用账户中的资金和证券作为担保出售标的证券的交易行为。证券公司在办理投资者与证券登记结算机构的结算时,为投资者完成证券交易提前支付证券
仅供参考
国泰君安证券融资融券业务咨询:国泰君安江川海。国泰君安证券高级财务顾问。

什么是融证券  让世界改变对平安的看法,平安是一家综合金融集团,满足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让每个家庭都能平平安安。每个家庭都享有平安的综合金融服务。
希望采纳

股票 融什么意思  就是你向证券公司“借”证券

股市融什么意思  展开全部融资融券交易,是指投资者向具有证券交易所会员资格的证券公司提供担保物,借入资金买入上市证券或借入上市证券并卖出的行为。
融券交易(做空) 融券是指投资者以其信用账户中的资金和证券为担保,向证券公司申请融入标的证券并卖出,证券公司在办理投资者与证券登记结算机构交收时,为投资者垫付证券,完成证券交易的交易行为。
仅供参考!
国泰君安证券融资融券业务咨询:国泰君安江川海。国泰君安证券高级理财顾问。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什么是融证券 
股票 融什么意思 
股市融什么意思 
股票融是什么意思 
有个融的股票是什么意思 
股票旁有个融是什么意思 
证券率先下调两融利率是什么意思 
关于国外的股市融断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融证券]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203/22486.html

tags: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