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奔腾标志(奔腾汽车标志优缺点)

最近,汽车圈又发生了一件大事,奔腾品牌又双叒换标了!

据本司机了解,早期的奔腾,悬挂的是红旗的车标,也有一小批车辆配备了立标,在当时的影响力并不小,如果奔腾系列能一直悬挂红旗车标的话,到现在一定不会是这般境地。

一汽奔腾又换标

以logo为例,一开始的吉利汽车其实口碑还不如奔腾好,吉利也总被认成格力,后来该换了钻石标logo也一洗以往山寨品牌的形象;长城哈佛的红蓝标,仅仅就是换个颜色,销量比之前多了几倍;比亚迪一开始实力山寨宝马,后来又被网友各种谐音嘲讽,之后换了唐宋元这种车型logo后,也开始了逆袭之路。

缺点四:全新车标看上去像林肯,英文标识让人一头雾水

从销售终端来分析,一个4S的销售人员不管是卖什么车,提成照拿,那么奔腾又用什么来保证自己的销售量呢?

1、产品更新迭代速度慢,研发水平几乎等于没有。

2、一汽集团内部产品消耗严重,奔腾没有突出优势。

反观奔腾,自家的奔腾X40与一汽吉林的森雅R7,除了标不一样剩下的完全一样,也就是说消费者选择奔腾或者是森雅没有任何差别,反正都是一汽的“模板车型”,谁家给的优惠大,消费者就买谁家的车,完全没有体现出差异化竞争所带来的经济效益。

问题更加突出的则是本次奔腾品牌发布会最新突出的新车T77,这款车的平台与动力总成与一汽吉林的森雅R9其实是一模一样的,只不过奔腾T77偏向年轻时尚,还有个全息投影噱头,而森雅R9则比较中庸耐看,更加低调内敛。

3、销售网络搭建慢,依托于一汽销售网络。

就拿东本广本的思铂睿和雅阁举例:这两个车型大体看上去大同小异,价格相近,但是本田对于两台车的调校与设计却做出了明显的区别。

但是换logo只是消费者所看见的表象,这三家车企之所以能够改变以往的形象,凭借的是其他厂家没有研发实力,优秀的产品策略,以及潜心搭建的销售网络。

就拿东本广本的思铂睿和雅阁举例:这两个车型大体看上去大同小异,价格相近,但是本田对于两台车的调校与设计却做出了明显的区别。

[新车]凯迪拉克CT4谍照首次曝光:或2019年亮相

它的悬架调整的调校偏硬,对细碎颠簸过滤还算充分,但是遇到大颠婆或者减速带,整个车身的冲击感很强,舒适性表现一般,后排乘客会有些不舒服。

一般一线的合资汽车厂商往往会对现有车型一年一个小改款,从内饰到汽车外观会有一些较小的微调,3-5年一个大改款,从平台到动力总成都会有较大的变动,而且也会积极增加产品线的广度,尽量覆盖所有的车型市场。

即便是二线国产汽车厂商,也会在1-2年做小改款,并且不断地增加新的车型。

换标的作用体现在哪?

全新车标的造型与老车标基本没有任何重合,但灵感都是来源于一汽的“1”。全新Logo整体为竖直长方形造型,内部以两条“L”造型的圆角边重合勾勒出主体,中央以数字“1”的图案进行填充,配色黑白为主。这款全新车标将替代奔腾使用了8年的一汽鹰标。

品牌销量排行榜,奔腾前面的是没听说过的斯威,后面的是快不行了的东南

就像人换名字一样,很多车企也把换标的作用寄希望于“改变命运”,至少一汽奔腾在2011年换标时,是有这方面考虑的。

最新的车标跟鹰标又完全不同,所有拐角都是圆润的,漫哥仿佛看到了新设计师对原来车标的不满。国产车流行一换前脸就改得爹妈都认不出,现在车标也要走这个路线了吗?

[奔腾标志(奔腾汽车标志优缺点)]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7559.html

tags: